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44.天生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凤起了。.。品書網

  凤起在原的战事,一直进行的很顺利,他时常有书信传回来,他告诉凤玖说,他找到了一个谋士,一个原人,那个人叫做柳如龙。

  虽然凤玖并不懂前方的战事,但是他却担心一点,这个叫刘如龙的人,凤起那么信任他,可是他终究是一个原人,原人真的能够帮助一个外族人来入侵他们的国家吗?

  虽然凤玖很担心前方的战事,但是暂时在节节胜利,凤玖又觉得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在凤朝离开的这些日子,凤起也不在她的身旁,唯一能够陪伴凤九的,是他的一对儿‘女’,凤灼和凤裳。

  小家伙们现在已经两岁了,会叫爹娘了,会每天缠在凤玖的身旁,让她给他们讲故事。

  而且他们还会经常问凤玖,他们的爹爹去哪里了?为什么不陪在他们的身旁?

  每当两个小家伙这样问的时候,凤玖都觉得自己很难回答他们的问题。

  他本来是不想骗孩子的,他想告诉孩子们,他们的父亲正在前方打仗。

  然而在凤玖的心,她并不觉得凤起此时此刻干的事情是一件光彩的事情,算他想要入主原,这是他的梦想,而凤玖也支持他去做这件事情,可是凤玖但内心却明白,这件事情是要用成千万的人的‘性’命来构筑而成的。

  算凤起,最后达成了他的梦想,完成了他的心愿成为了原的人皇,然而到时候在史书留下的姓名,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君主吗?

  未必会如此,也许人们会说他是一个暴君。

  所以凤玖不想把凤起现在做的事情去跟孩子们说。

  如果他说他们的爹爹在外面打仗,孩子们一定会问,打仗是什么?

  这要凤玖,接下来该怎么说呢?她不知道,她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聪明才智,无法用华丽的词藻把一件残酷的事情,解释的看起来很完美。

  所以当孩子们问她的时候,她只说他们的爹爹是出‘门’去找一些好玩的东西,如这世最好看的话,最漂亮的蝴蝶,最美丽的鸟儿,等他找到了这些,他自然会回来和孩子们在一起。

  凤玖十分不想对孩子们说谎,可是没有办法,她只能说这样善意的谎言,孩子们太小,她不想让孩子们去了解那场血腥的战事,所以她只能这样说,这样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种保护。

  没过多久,凤玖发现了一件事情,两周岁的孩子,展现出来了父母遗传的基因,他们也会法术。

  不过他们却不知道自己会法术,这些法术是从他们的血液之流淌着,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本领。

  凤灼发现,当他开心的时候,他可以让四周的植物快速的生长。

  凤裳也发现,让她不高兴的时候,天气也会跟着变差,有时候会下雨,甚至会下雪,或者是下冰雹。

  对于孩子们天生有法术这件事情,凤玖又喜又忧。

  在她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