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51.第一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不单单是凤起战场的事,还有孩子们会法术的事,凤玖也把这件事情和凤召一起商量,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引导孩子们。

  凤玖很担心,如果她不引导孩子们学会运用法术,现在孩子们太小,心智还不成熟,他们有了这种力量却不自知,很容易会伤到自己。

  可是她又怕孩子们,如果熟练的学会运用法术,又会伤到其他的人,毕竟孩子们现在太小,而法术的能力太强,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武器,如果把一把刀,一把很锋利的匕首交给孩子们,这是大人们都不会去做的事情,而法术就跟这个匕首一样,只不过这个匕首不是凤玖交给他们的,而是这孩子们出生就天生自带着的,所以凤玖也没有办法把匕首藏起来,这匕首只能在他们的身上,这很危险,这是凤玖现在最担心的事情。

  当凤召没有回来的时候,凤玖几乎是每时每刻都把孩子们带在身旁,或者让他们活动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这样凤玖就有机会看着他们,当他们不小心使用出法术的时候,凤玖会格外的注意,她要观察孩子们会不会用法术伤害自己,又会不会用法术伤害到别人,只有孩子们睡着的时候,凤玖才会放松下自己的紧张的神经。

  而凤玖也知道,她不能长此以往,就这样看着孩子们,要是这样的话,那她什么都不能做了。

  凤召回来的正是时候,凤玖得以把自己担心的事情,和他商量对策,而凤召告诉凤玖,孩子会法术,也不是一件坏事,起码当他们会运用法术的时候,能够灵活操纵法术的时候,遇到危险的那一刻,他们起码会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凤玖也不可能时时刻刻的跟在他们的身旁,孩子们总是要长大,总是要学会用法术来保护自己的。

  这些道理,凤玖也都懂。

  只是她作为母亲,有的时候未免会想得更多一些,法术是个双刃剑,凤玖既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也不希望他们会伤害别人。

  凤召告诉凤玖,她也不要担心这一点,因为凤召有办法,他会派自己的两个孩子,那两只小黑豹,时时刻刻的跟在凤灼和凤裳的身旁,两只小黑豹是孩子们的做骑,是他们的玩伴,同时也是监督孩子们使用法术不当的时候,他们会帮忙控制。

  凤玖听凤召这么说,觉得如果能这样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

  于是他就开始教孩子们如何控制法术,如何应用自如。

  也许是血脉相传的关系,凤玖和凤起都会法术,所以孩子们的法术也是十分的强大的。

  凤起虽然不在孩子们的身旁,陪伴着他们,但是凤玖觉得自己作为母亲,有必要把孩子们的生长情况写信汇报给凤起。

  于是她就把孩子们的近况,他们会法术的事情告诉了凤起。

  他们之间只用渡鸦来传递书信的,很快,凤玖就接到了凤起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