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55.恩赐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而凤玖领导的这支原大军,名字叫做圣军。品書網

  之所以叫做圣军,这也是柳如龙想的。

  之前在西南滇国的部落,凤玖被奉为神‘女’。

  柳如龙觉得应该延续凤玖这个神‘女’的称呼,既然是神‘女’,那是天神明的恩赐,这支队伍,也会因为凤玖变得神圣起来,整个军队都变得神圣起来,那在军队的每一个士兵和将士,也都拥有了神赐的使命,这样一来,整个军队有了殊荣,而每一个战士也有的殊荣,这对于鼓舞士兵的士气,也是一个好的办法。

  而柳如龙的计划和想法,也都有了成效。

  果然,当凤九被宣布成为原大军的首领的时候,当凤玖骑着黑豹在军营巡视的时候,柳如龙也跟在凤玖的身旁,观察着士兵们的反应。

  果然如柳如龙所料一样,那些士兵看凤玖的眼神,都是用仰视的目光来看她的,凤玖在他们的心真的如同神‘女’一般的存在。

  而凤玖也没有想到,柳如龙所说的,竟然会如此的管用。

  她以为自己是靠着自己的能力,来管理这些将士的。

  可是,当凤玖在巡视军队的时候,她看到将士们看她的眼神,她明白了,他们并不是因为她的能力,毕竟,这是她第一次来军巡视,她也没有展现出什么能力,将士们怎么会是因为她的能力,才会对她‘露’出这样崇拜的表情呢?

  凤玖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用这样的表情看她,凤玖不认为这单纯是因为自己的美貌,美貌的人很多,美貌有时候会有很强的力量,可是不会让人们这样会一下子‘迷’住了,而且是所有人的目光。

  凤玖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可是,她也没有别的办法,因为她已经答应了这件事情。

  凤玖虽然答应了凤起和柳如龙的建议,但是,她还得照顾孩子,孩子们还很小,她完全没办法丢掉孩子不管。

  而凤玖也得之前更加努力了,她得变的更强,她要拥有更强大的法术,这样,她才能保护孩子们,她才能担起圣军的首领。

  而接下来的日子,凤玖也一直按照自己的想法,在努力着。

  而她的努力,也很快有了成果,她的法术也变得很强大。

  她也教授孩子们法术,孩子们也不辜负她的期待,学习的很好,很快,也都掌握了很多的法术,虽然年纪小,但是也足够能够保护他们自己。

  当然,凤玖也不会不管孩子们了。

  她现在也只是名义的圣军首领,军的事情还是‘交’给原本的副将去做,她只是偶尔去‘露’面,鼓舞气势也好了。

  而凤起那边,也没有停止入主原这个大业的脚步,离开了江州之后,一直朝北‘挺’近,他们在短短两个月,连续拿下了九个州县,包括京城,包括原皇帝的宫殿,凤起也算是正式入主了原,凤玖和孩子们也跟随在他一起。

  只不过,有一个小小的遗憾,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