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62.谈判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在凤起离开的时候,凤玖也答应了他,自己与北镜的谈判,任何的细节,她都会用书信告诉凤起。

  但是有一点凤起不能反对她的决定。

  也就是说,关于北镜的任何事情,凤起都要完全的交给凤玖来决定。

  既然凤起都已经把和北京的相关事宜都交给凤玖,那么这一个要求凤起也没有理由不答应。

  他相信凤玖,他知道凤玖的能力,凤玖绝对不是一个感情用事的女人,她在关键的时候是十分冷静和理智的。

  所以凤起相信这件事情,凤玖绝对会办得很好。

  就算凤起的本意是烧毁北境,是让所有的北境人臣服于他的怒火。

  然而,如果凤玖能让此事平息下来,能让北境真的心服口服的归顺于他大凤王朝,那么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凤起和凤玖谈好了,于是他就放心的把这里的事情交给凤玖处理,而一个人回到京城,和柳如龙一起去商量那些让人头疼,心烦意乱的政事了。

  这些政务,也是之前柳如龙跟凤起说过的,作为一个君王,他必须做好心理准备,登上皇位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单是一个大军的头领那么简单,他还要必须管理一个国家,这都是他的使命,他无法推脱。

  而凤玖这边,她把自己的大军停在晋州城外。

  尽管整个晋州城几乎已经全部化为灰烬,但是她还是没有让自己的大军进入晋州,而晋州城现在还有北境之王,耶律一家在把守着。

  凤玖这么做是对耶律家表示一种尊重。

  她现在是来求和的,他并没有像凤起那样,高高的在上,君临城下的样子,要所有人都臣服于他,不臣服,就把所有人的杀光,这样的姿态。

  他觉得北境之师虽然是十分的凶猛,但是耶律家族能够在北境管理这么多年,做了多年的王,那么耶律家一定是一个十分守诚信的家族,起码是十分受北境之民的爱戴,所以才会一直为王,没有被人推翻。

  而整个事情,耶律家族也没有错,是风起带着大军,杀入了他们的地盘,要奴役他们,要把他们变成自己的臣子。

  于情于理,耶律家族都没有什么错,而现在凤玖必须摆低姿态,才能赢得耶律家族的信任。

  凤玖的这个做法是十分奏效的。

  她的大军没有进城,而她,只身一人,进入了晋州城。

  本来她一个人进城,凤召是绝对不允许的,凤召也想跟着凤玖一起进城。

  可是却被凤玖阻拦下来了。

  凤玖觉得,只有她一个人进入城中,才能显出诚意,她不是来打仗的,她是来和他们谈判的。

  而凤玖也相信,因为家族应该是光明磊落的家族,不会为难她这样一个女子的。

  凤召没有办法说服凤玖,也只好同意了她的做法,不过凤召让凤玖做好万全的后退准备,这才允许她一个人前往。

  只身一人前往敌人,害不害怕呢?

  说实话,凤玖也是有点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