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64.儿女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耶律家族除了耶律雄之外,还有他的十二个儿女,这些儿女们个个长得都十分彪悍,性格也大不相同,有沉默寡言的,有心思敏捷的,还有直言快语的。

  他们有的人根本就不相信凤玖的话,直言不讳的说出凤玖不过是来蛊惑人心的妖女,而有的人却觉得凤玖说的有道理,还有的人一直打量着凤玖,似乎想要把凤玖看穿。更有情绪激动的想要把凤九捆起来,用凤玖来要挟凤起,这样凤起就能退兵,他们就能保住北京的安宁了。

  这些儿女们,在变成废墟的大殿上,激烈的声讨着,就像要打起来一样,情绪都十分的激动。

  而此时此刻,在场只有两个人沉默着。

  一个是耶律家的家主耶律雄。

  另一个就是前来求和的凤玖。

  此时此刻,两个人四目相对,似乎只用眼神在交流着。凤玖看着耶律雄的眼睛,她觉得这个男人的心思,沉静如深潭一般,他不是一般人,别看他长相粗犷,可是从她身穿的衣裳,从他的行为举止就能看的出来,他是一个心思十分缜密的人,而这样的人,遇到事情肯定会前思后虑,把一切都想得十分的缜密才可以。

  他后面的儿女都吵成了一团,似乎要把剑把对方都砍死,不过耶律雄却不为所动,依旧一动不动的盯着凤玖的眼睛,想要把她看穿,似乎是想要弄明白她的来意,到底是真是假,是不是一场骗局?

  凤玖也明白,她看得出来,耶律齐才是这里说话最管用的人,就算他身后的儿女吵得再厉害,也是无法出一个结论的,因为到最后结论还是得耶律雄来出,他说的话才是分量最重的。

  果然,当耶律熊的儿女们吵的要把废掉的大殿的盖子都要掀开的时候,耶律雄一拍桌子,发出了一声怒吼。

  刚刚还打得不可开交的儿女们,一听到耶律雄的怒吼声,马上都安静了下来。

  一瞬间,整个世界都清静了,凤玖甚至觉得如果此时此刻,一根头发丝掉到地上,她都能听到落地的声音,这前后的反差也有些太大了,虽然凤玖早已经料到耶律雄的威严和震慑力,但是她却没有想到他的一句话,他的一声怒吼竟然会有这么大的效果和威力。

  安静了下来,耶律雄又看着凤九的眼睛,然后用十分稳重的声音对凤九说道。

  他答应凤玖的请求,他希望和凤起讲和,不过他希望凤起能只身前来,然后不要带他的火凤凰,他要让凤起表达出诚意来。

  叶吕雄的这一番话说,出口凤九,就更加能够确定,他是一个多么精明的人。凤九笑了笑,对耶律雄说道。

  “耶律王,我来跟你谈和,是想结束这场战争,可不是要来委曲求全的,我提的方案完全是一片好意,我是想让你们去跟凤起称臣,而凤起,他作为中原的皇帝,他怎么可能亲自来到这儿和你求和呢?我来到这儿,就已经足够表达诚意了,耶律王,你的诚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