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67.质子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里是带着十分的愤怒的,她的脸色也不好,如果说平常的话,凤玖一定会喜怒不形于色,可是刚刚耶律雄跟她说的,可是关于她的女儿的话,这让凤玖不得不在意。品書網

  她之前没有想到,她的女儿这么小,有人打她的主意。

  作为一个女人,凤玖深知一个女人选择婚姻是他这一生多么重要的事情。

  她的女儿才四岁,她怎么可能让四岁的女儿这样决定了一生的终身大事呢?

  凤玖相信自己,现在作出决定拒绝耶律雄的这个做法,算凤起在场,他也绝对不会不同意的。

  不过凤九现在还没有完全的失去理智,他知道自己这次前来是为了弹劾,是为了和平,而不是为了弄出更多的争分。

  所以才要拒绝耶律雄,他说话也要讲究技巧。

  耶律熊被凤玖质问之后,依旧是笑眯眯的看着凤玖,并没有回应她的话。

  凤玖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无论从年龄还是城府,都是自己大,又自己深的。

  跟这样的人谈判,她更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更加沉住气,否则一不小心,恐怕会陷入对方给她设置好的陷阱,不能大意,一定要小心谨慎才行。

  凤玖沉了沉眸子,想了片刻,然后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耶律雄:

  “耶律大王,我觉得你这个方案有些不妥。”凤玖这次说话的声音也变得平和了很多,也不再那么咄咄逼人,带着愤怒的口气了。

  见凤玖说话的口气改变,耶律雄打量她时候的眼神也变得意味深长起来了。

  “哦,凤玖皇后,你说我的提案复杂了些,你难道是有什么更好的提案吗?不妨说给我听一听?”

  “公主年纪还小,我和凤起都不会想让她这么早选好夫君,所以这一条想必是不能遂了你的愿了。不过你提出的另一条,把你的两个儿子送到京城这件事情我倒可以给它简化一下,你不必把两个儿子送到京城去,你可以只送一个儿子去。”

  这样一来,风玖可以不把自己的女儿送到这苦寒的北境来了。

  如果凤裳大一点,如果时局迫不得已,非要她这么做的话,也许凤玖会考虑这个方案,可是现在凤裳还不过是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凤玖怎么忍心让她远离自己,远离父母,一个人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给人家做儿媳呢?

  更何况,时局还不致于让他们做到这个份儿!

  而现在凤玖提出来的这个方案,既免去了让凤裳离开他的身旁,也给了耶律家族一些好处,耶律家族的句子送到京城只送一个行了,他也不必一下子损失两个儿子。

  再说了,把儿子送到京城,其实也不是坏事。

  耶律雄的儿子是质子,可是,不到危机时刻,质子是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的,而他在京城反而会结交各种朋友,这对他也是一种历练。

  “耶律大王,你对我的提议怎么看呢?”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