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68.条件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皇后,这样一来好处不都成了你们的了吗?我用两个儿子换你一个女儿,你不乐意,你现在虽然是只要我一个儿子,可是却什么都不给我,你觉得这样是公平的吗?你还说自己是诚心来谈判的,我看未必保你是来耍我耶律雄玩儿的吧?”

  “耶律大王,你是天下间少有的英雄人物,像你这样的堂堂男儿,我怎会耍戏你呢?我是带着诚意来的,我确实是想要熄灭我们之间的战火。这场战争如果持续下去,你这么聪明,我想你一定会看到结果,北境无论如何是战胜不过凤起的,我来这找你谈判,也是为了北境的人民,耶律大王,你要和平的话,不付出一些代价,这件事情可能吗?”

  听了凤玖的话,耶律雄脸上的笑容也慢慢的收敛了起来。

  凤九看得出来,耶律雄现在是在考虑他刚刚提出的条件。

  所以凤玖也没有说话,她就静静的站在耶律雄的对面,等待着他给出自己一个答案,毕竟凤玖提的条件并不过分,她是为凤家考虑,也是为北境的人考虑。

  又过了好一会儿,耶律雄似乎才考虑完毕,他抬起头看着凤玖,然后缓缓的说道。

  “好,凤玖皇后,你的这个条件我答应了……”

  不等耶律雄把话说完,凤玖就抢过他的话头,接着说道:“耶律大王,既然你已经答应了我的提议,那么现在我还有一个要求,这也是我的最后一个要求。”

  耶律雄没有想到,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凤玖竟然还要提要求,他不由得皱紧了眉头,声音也压低了,表示出自己有些不满意,不过他还是问了凤玖:

  “你有什么要求?凤玖皇后,我们是北境的人,我们北境人做事情都是干净利索的,从来都不会拖泥带水,有什么事儿也都要一口气说完,你这样三番五次的,真的是实在不让人爽快!”

  “耶律大王,你还是听我说完我的要求吧。”凤玖对耶律齐的情绪并不为所动,她笑了笑,继续说道:“我的要求很简单,我只是想自己选一个你的儿子带回到京城,你放心,耶律大王,你的儿子我绝对不会亏待他,我会把他接到皇宫里,和我的儿子同食同住,也会让他和我的孩子们一起玩耍,我会让他们变的亲如兄弟姐妹,就像以后大凤朝和北境一样,我们会成为永远的朋友。”

  耶律雄清凤玖这么说,他的目光已变得越来越深邃了。

  耶律雄刚刚推出来的这三个儿子,两个大的,一个小的,他看得出来,凤玖现在想要带走的他的儿子,就是他的最小的儿子耶律保。

  因为另外两个儿子都已经快成年了,应该也不可能跟凤玖凤起的儿子一起玩耍,毕竟他们的儿子才四岁而已。

  耶律雄很不想让自己的小儿子去做质子,因为在这十二个儿女中,他最喜欢最心疼的,就是他的这个小儿子耶律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