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72.血统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就在凤玖带着大军即将离开晋州城的那一天,她没有想到的是,在方荒废的城墙外面,竟然聚集了很多晋州城的百姓前来相送。

  他们把凤玖围在中间,高声呼喊着:“玖武至尊皇后,仁心宅厚!”

  说了很多夸赞凤玖的话。

  这些晋州城的百姓,不是在北境之王耶律雄的指示下,前来送凤玖的,而是他们自发的。

  正因为凤玖前来,使得北境的人们避免了战火,取得了和平,所以现在的凤玖在他们的心目中如同女神一般的存在。

  也正是凤玖做了这件事情,所以凤玖在北境之国的威望十分的高,在晋州城重建的时候,百姓们在城中修建了城隍庙,而城隍庙中的城隍神的塑像,正是以骑着黑豹的凤玖的形象来塑造的。

  晋州城的城隍庙建成之后,北境各地的城隍庙也纷纷效仿,把雕像都换成了凤玖。

  随着城隍庙的建立,凤玖的事迹在北境流传了近一千年。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凤玖回到京城之后才知道,凤玖之所以对她的谈判内容没有否决,完全是因为柳如龙在一旁的相劝,这也是凤玖之前预料到了的。

  好在,柳如龙的说的话凤起还能够接受。

  这件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北境之王,耶律雄也算是个守诺言的人。

  在一个月之后,他果然把自己的小儿子耶律保,给送到了京城。

  凤玖也遵守自己的诺言,安排耶律宝和自己的儿子凤灼一起起居,一同学习。

  心情恢复了正轨,天下和平了,凤玖专心的管理宫廷方面的事情。

  而凤起,则一直和柳如龙处理政务上的事情。

  凤朝在疆域广大的同时,经济上也一点点的变得强大,周围的附属国也都十分的臣服。

  在凤朝建立的二十年后,大凤朝一片繁荣,进入了盛世。

  这二十年来,孩子们长大。

  凤玖却如同二十年前一样,依旧是年轻貌美,没有改变,她和凤起之间的感情,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太大的波澜。

  令凤玖欣慰的是,凤起做皇帝这么多年,整个后宫还只有凤玖一个女主人,凤起再没有第二个女人。

  也许是因为凤起和凤玖都挺忙的,他们两个人也有一些压力,所以凤玖一只也在没有怀孕。

  在皇家,子嗣单薄,这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

  就算凤玖和凤起,不觉得这件事情有什么,可朝中的大臣却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

  几乎每一天凤起上朝之后,总会有人劝凤起,在民间选妃,充实后宫,为皇族延绵子嗣。

  一开始,凤起听了这些话,都会十分的生气,把提这个建议的臣子大骂了一场,然后就甩袖离开。

  可是时间久了,还有人不停的在他耳旁说这件事,凤起也就麻木了,就算有人再提起,他也只是不理会而已,也不再发脾气了。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凤灼和凤裳也到了该婚嫁的年龄。

  按照凤起的意思,要保证皇族的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