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81.魔道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发动了自己所有能够动用的人力物力,包括法术。

  为了拯救自己的丈夫凤起,为了她和凤起能有一个完满的完美的晚年,能够真的一起携手度过一生,凤玖觉得自己这最后一次,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来解开凤起的心结。

  既然那个叫弥生的少年是此件事件的关键人物,那么她必须要找到那个少年,从凤起的嘴问不出来的话,她要从那个少年的嘴问出来,无论她用什么办法,都绝对不能放过这件事情,她一定要弄清楚,一定要刨根问底。

  可是凤玖派了很多很多人去寻找,差不多把整个大凤朝都翻了一遍,却始终没有找到那个叫弥生的人,这个人似乎从这人世间蒸发掉了。

  俗话说的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凤玖也是对自己的属下这么吩咐的,找不到活着的少年,那么把他的尸体,把他的人头带回来也无所谓。

  然而,他的属下到四海之边,寻找了无数她地方,找到了无数个类似的少年,可没有一个人是那个叫弥生的人。

  这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而在凤玖秘密寻找民生的时候,凤起的脾气也变得弥生的怪异了。

  凤起开始闭关了。

  他开始谁也不见,他杜绝和凤玖亲密,不见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女婿,也不见自己的孙子孙女和外孙子们。

  为了闭关修炼,他在龙阳山的山腰开凿了一个巨大的山洞,他把自己关在山洞里,不见天日。

  凤玖不知道凤起在里面修炼什么,她只想快些找出让凤起变得如此怪异的答案。

  然而寻找那个叫弥生的少年的事情,却一直没有进展,凤玖觉得,他再不能这样耽误时间了,她得换她个思路来去解决这件事情。

  于是她也开始按照凤起之前的旧路子来,去寻找关于长生不死的秘密。

  她寻找长生不死的秘密,并不是为真的让自己达到长生不死的目的,她只是想要了解,凤起到底是在做什么,如果凤起真的是掌握了一种能够长生不死的绝技,现在他是不是正在做这件事情呢?

  而他做这件事情,为什么连家人和亲人都不要了呢?

  这是让凤玖无法理解的事情。

  之前凤起再有野心,性格再暴躁,他也从来没有想要抛弃自己的家人,当凤玖有孕在身的时候,凤起甚至暂停下自己入主原的计划,回到家里陪伴她一直到她生产,一直到孩子过了百日。

  凤玖寻找着一切答案的时候,她并不是真的在寻找答案,她只是想找回那个曾经爱她的那个他曾经深爱的丈夫,那个为了她可以暂停自己入主原大计的男人,那个爱孩子的男人,那个和她约好了,要一起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男人。

  她要看看到底是什么邪术,把自己男人给毁掉了?而她要在最后一刻,如果有可能的话,她要挽回自己的男人,她要把凤起带回来。

  从地狱,从魔道。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