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92.沉睡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把凤起和他的返生术的事情告诉了两个儿‘女’,还有‘女’婿。.。!

  当大家听到这个秘密的时候,都十分的惊诧。

  不过大家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惊诧了。

  凤姐告诉他们,必须要找到凤起的呢,其他的八个灵魂碎片,然后把这些灵魂碎片都收集起来,放回到凤起的身体之。

  凤玖把自己在凤起的意识看到的那些景象,关于那些灵魂碎片的隐藏的地点,都告诉了她的几个孩子们。

  为了防止当凤玖找不到这些灵魂碎片的时候,孩子们会按照这些记忆去寻找那些灵魂碎片,完成她没有完成的任务。

  当然,这件事情必须不能让凤起知道。

  凤起必须沉睡着,在他们把所有的灵魂碎片收集起来之后,他才能醒来,在这之前,他必须还沉睡在她的梦。

  凤玖是最先踏寻找的路程的。

  她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在有限的生命最少能找到一个凤起的灵魂碎片。

  算不能让复习的整个人的灵魂,变得像之前那样完整,但至少多一个灵魂碎片,能让凤起的人格更加的完善一些。

  她只是更想,在自己人生最后的岁月,她以前的丈夫能回到她的身旁,像一开始那样陪伴着她。

  这是一个最小的要求,可是想要完成,却难加难,难于青天。

  凤玖在外面漂泊了几个月,尽管他知道凤起最终隐藏灵魂碎片的地方是什么样子,可是他却都没有找到那些地点,凤起隐藏这些灵魂碎片,想必是用尽了心思,所以凤玖根本无法忍找到那些用尽心思去寻找的隐秘地点。

  凤玖如今已经不是那个二十几岁的‘女’人,那个年轻力壮的人了,她已经六十岁了,她垂垂老矣。

  算有法术,法术也改不了她生命在流逝的这个本质。

  在外面飘‘荡’了几个月之后,原本身体不好的凤玖,现在更不加了,她没有办法,只能暂时回到京城。

  凤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人生大限已经快到了。

  凤玖决定在给凤起施加一个法术,她要用一个更高明的法术,一个接近于禁术的法术,去探求凤起的内心深处,来寻找那些隐藏灵魂碎片的隐秘地点到底是在什么地方?

  凤玖的这次尝试,用尽了她的全部的力气。

  更加加速了她的死亡。

  而凤玖已经预见了自己的死亡,她知道这是一件必不可免的事了。

  算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凤玖也没有最终找到那些灵魂碎片的隐藏地点。

  凤玖只能把自己所看到的,所得到的所有的信息,都一五一十的,把这些记忆的碎片展现给她的儿‘女’们,把这些留给她们,这是她完成不了的任务,只能由她的后代来替她完成了。

  他知道自己耗费了这么大的心力,都没有完成的任务,孩子们也未必能在一时半刻都完成了,未必能很快找到凤起的所有的灵魂碎片。

  所以,凤玖在自己临死之前又下了一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