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597.问题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凤玖伸出手来,把掌心放在喜乐的额头之上。

  喜乐只觉得脑袋中传来一股热力,然后她的法术咒语之中又多了很多的咒语,这些咒语都是她之前在那些法术书卷上没有看到过的很新的咒语。

  喜乐知道,这些咒语,应该都是失传了的那些法术。

  凤玖用特殊的方式传授给他,这样他也不用学习了,直接就可以使用出来,而且这些法术可以在喜乐遇到危险的时候应机而变。

  “喜乐,你找到了火凤凰?”法术传授之后,凤玖松开了自己的手,往后退了一步,有些惊诧的看着喜乐问道。

  “没错,我们是找到了火凤凰。白家和耶律家世代都有一个玉佩可以通过这个玉佩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之中,财富家族的玉佩是财富空间,而我手中所持有的百家的玉佩里面放着很多书籍,另外还有一个空间,据说是藏着很多法术的,那个空间的钥匙应该是一直在东方镜的手中,而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空间进入到法术空间,我们所有的法术都是在那里学的还有在那个空间之中,就在那个黑豹的房间中,我们找到了三颗火凤凰的蛋……”

  “原来你们是从那里找到火凤凰的蛋的。喜乐,你知道这三个空间是谁设置的吗?”

  “传说这空间是凤歌设置的,可是现在我又不这么认为了,这空间如果是凤歌设置的,凤歌就是凤起,凤起就是凤歌,如果是凤起设置的这个三个空间,他早就会进入到空间之中,可以通过空间,来,抓住我们,可是现在除了我们还没有别的人在进入空间中,所以我觉得这个空间跟凤起好像没有什么关系……”

  “你说的没错,这三个空间和凤起确实没有关系,因为这三个空间是我设立的。我在临终之前做了这三个空间,而我的子孙后代们,回不停的往里面放东西,那三颗火凤凰的蛋就是一开始我放进去的,我有预见未来的本事,在我的预言之中,我看到了火凤凰终有一天会消失不见,法术也会消失不见,大凤朝也会灭亡,为了这些,所以我才未雨绸缪地设立了三个空间,可是这三个空间却并没有伟大凤朝的没落,做出什么贡献……不过这三个空间能在你的手中,我觉得很欣慰,起码它能帮助你阻止凤起接下来的行动,喜乐,这空间你可以善加利用,而我刚刚传授给你的法术,你也可以尽情使用,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我能帮的也只有这么多了。你还有什么问题想要问我的吗?”

  “凤玖姐姐,你既然有预言的能力,那你能帮我看一下,接下来我们会成功吗?”

  “我们已经不在一个相同的空间中人事上,所以我已经无法预测人间的事情了,但是,喜乐,我觉得别人做不了的事情,而你肯定能做成!”

  喜乐想了一下,自己究竟还有没有别的问题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