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00.后怕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耶律齐也不想在自己最心爱的女人面前落下泪水,这样就会显得他太懦弱了,可是刚才的情形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会这样。

  真的是太让人后怕了。

  万幸,喜乐被他掐的晕了过去之后,还能清醒过来,他知道自己刚刚之所以能从幻术中惊醒过来,也是因为喜乐救了他,是喜乐救了他们的命,是喜乐让他们的境地没有陷入悲剧之中,这一切都是因为喜乐,想到这儿,耶律齐伸出双臂,把喜乐紧紧的拥在怀里,恨不得把她拥进自己的骨血中。

  “齐哥,你搂着我太紧了,我快喘不过气儿来了……”

  喜乐理解耶律齐现在的心情其实许多,现在和叶绿青几乎是一样激动的心情,因为洗了刚刚差一点死了,他是从虚妄之境回到耶律齐的身旁的,儿媳妇,在虚妄之境里不知道呆了多久,虽然那里的时间是停止的,是没有办法计算的,而且喜乐一醒过来,现实中的时间并没有变,还跟他晕死过去的时候是一样的情形也正是如此,喜乐才能有机会救了他们。

  但是喜乐知道,虽然现实生活的时间并没有往前移动,但是喜乐在虚妄之境里,听了凤玖讲了那么长长的故事,她一定度过了很久的时间,在心理上,喜乐也觉得自己似乎和耶律齐分别了好久好久,现在又重新能回到耶律齐的怀抱,她自然是高兴而兴奋的,现在他们目前的状况危机已经解除了,所以她就依偎在耶律齐的怀里,享受着这片刻的安宁。

  过了好久,两个人才想起来,他们还应该干正事儿呢。

  刚刚那条巨大的蛇。被喜乐用法术拍在了树干的墙壁上。

  虽然巨蛇没有死,但是已经被拍晕了,现在正躺在地上,它胸前的七寸上面的心脏还闪闪的发着红色的光芒,照亮了整个树洞。

  “齐哥,咱们快把他的心脏取出来,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吧!”

  根据喜乐和凤玖之前的交流,她知道他们现在寻找灵魂碎片的这个方向是正确的,而接下来还有好几个灵魂碎片需要他们继续寻找,所以现在不能在这里耽搁太久了。

  “好。”

  叶律师说着,就走到那巨蛇旁边。

  树洞里其他的那些小蛇,见这只巨蛇被喜乐拍晕了之后,他们都害怕的纷纷溃散,逃开了。

  耶律齐径直走向那头巨蛇,然后从腰间拔出锋利的匕首来。

  他很快就把蛇的脑袋给斩掉了,然后抛开它的腹部,从它的七寸处,取出它的心脏来。

  滴着血的心脏,被耶律齐放在手上之后,它还在砰砰的跳动着。

  喜乐和耶律齐连忙用法术把跳动的心脏封印了起来,这又是凤起的另一件灵魂碎片了。

  喜乐和耶律齐拿着灵魂碎片一起进入了空间,然后又通过空间回到了晋王府中。

  路途上喜乐把自己进入忘虚之境的事情,一五一十跟耶律齐说了,包括遇见凤玖,还有听凤玖的那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