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01.照料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回到了空间中,和白子澈汇合之后,喜乐又把这件事情跟白子澈也讲了一遍。

  听说凤玖在虚妄之境之中,等着凤起,一直等了千年之久,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也不由得唏嘘了一阵子。

  喜乐还把自己答应了凤玖的事情,都告诉了耶律齐和白子澈。

  叶绿琪和白梓澈听完洗了所讲的话,都低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说道:“既然我们收集了灵活碎片,肯定是要把灵魂碎片毁灭的,喜乐,你敢保证灵魂碎片毁灭之后会会城完整的灵魂,然后到达虚妄之境吗?”

  “我也没有和凤玖保证,我只是提了这么一嘴。我当时只是觉得凤玖太可怜了,她一个人在那虚妄之境,空无一人的空间之中,苦苦的等着凤起,而且已经等了上千年,这是多么深的执念和深情呀,我是多么希望我们做的这件事情,能够让凤起真的能回到虚妄之境,和凤玖汇合,这样,也能让凤玖了却一份心愿,他们夫妻二人,也可以携手并肩,去另一个世界,去过新的生活了。”

  喜乐说这话的时候,他也知道这世上希望一件事情和梦想成真,这其中还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

  不过洗了,想着,万一这件事情能达成凤玖的心愿呢,岂不是哼更好?

  不管了,反正他们现在的任务就是要找到凤起其他的灵魂碎片,然后再把这些灵魂碎片全都消灭掉。

  刚刚,喜乐和耶律齐去热带的海岛寻找巨蛇胸口上的灵魂碎片的时候,白子澈就一个人留在空间中照料那三只小火凤凰。

  因为外界和空间里的时差很大,所以喜乐和耶律齐虽然走了一会儿,但是在白子澈这儿,空间之中已经过了大概半个月时间了。

  这三只小家伙已经长得大了一圈,尤其是那第一只出生的最大的小金,其实我觉得他现在的体型跟一只大火鸡差不多了。

  而这三只小家伙也吃了不少的食物。

  喜乐觉得他们还应该再去大黑山,给他们弄一点儿吃的回来才是。

  于是喜乐和耶律齐又回到了大黑山,组织田诚田七他们带着人又去打猎了,又弄了几百斤的猎物,回到了空间之中,接下来才去寻找下一颗灵魂碎片。

  喜乐把凤玖和凤起,合葬在岩浆之河的海沉石棺椁中的事儿,也自然要跟白子澈和耶律齐提起。

  “这么说,那里面是凤玖和凤起的合葬墓,而凤起的一部分灵魂碎片也在那里。凤玖说当时他是把凤起活埋在她的棺椁之中了?”

  “没错,是凤玖用法术让凤起一直处在沉睡的状态,只不过凤起后来到底醒没醒,凤玖自己也不清楚,因为那时候她已经过世了,过世了的人就不会知道现实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凤起到底是也跟着疯就一起死了,还是他没有死,他的灵魂碎片已经不在那里了,而现在在外面活动的这个凤起,就是从那个棺椁里钻出来的凤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