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063.沙子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虽然,喜乐不知道,她前世所知道的楼兰和今生这个楼兰有什么相同或者不同之处,但是,喜乐知道,这一次他们要找到这个隐藏灵魂碎片的地方之前的那几个都要容易得多了。dt

  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他们即将要去的地方是楼兰古国。

  既然知道了名字,那么用喜乐的法术,可以准确无误的移动到那个地方。

  再也不用像之前那样,要尝试好几次,才能够准确的找到藏匿的地点。

  很快,喜乐和耶律齐通过空间,到达了楼兰古国之。

  这里和喜乐之前看到的景象有些不一样了。

  喜乐之前,通过东方镜的意识,跟着他一起来到过楼兰古国,那时候那个国还是一个露在地表外面的,荒废了的古城。

  然而当这次。喜乐和耶律齐通过空间,默念着楼兰古国的名字,他们双脚落地的时候,却并没有看到,喜乐之前看到的景象,取而代之的眼前是一片荒漠,一望无际。

  看到眼前的景象,喜乐还以为自己的法术出了什么错误呢?

  毕竟她觉得这个法术不应该出错,因为她已经知道了楼兰古国的名字,那么法术肯定会按照他名字所指示把他带到这里,然而这里却没有之前她看到的那些城郭的样子,这里完全是平坦的沙漠。

  而且,现在的季节是冬天。

  沙漠的头虽然有着太阳和阳光,但是狂风阵阵,喜乐还是觉得特别的冷,她和耶律齐赶紧用法术召唤出来,一个保护罩,围在他们的周围,才让他们舒服了一些。

  “喜乐,这里并没有你之前说的那些成果什么的东西,这里只有沙子,是不是咱们找错了呢?”

  耶律齐四下看了看,说道。

  “我的咒语和法术都没有用错,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样的地方,我们明明应该是去楼兰古国的,为什么这里只有沙子,没有别的东西呢?难道法术真的出错了吗?”

  喜乐分的不解。

  她四下看了一下,这个地方全都是沙子,连一根草都没有,连个骨头也没有,算有骨头经过这么多年的风沙的洗礼,应该也都变成了沙子了吧。

  喜乐想了一下,然后对耶律齐说道:“齐哥,我次跟东方境来的地方绝对不是这里,也许真的是法术出错了,或者我念法术的时候忽略了什么东西,不如,我们现在回到咱们的空间之,然后再由你念着法术,带着我重新来一遍试试,怎么样?”

  耶律齐觉得喜乐说得也有理,点了点头,两个人手牵着手,又回到了喜乐的空间之。

  在空间饲养火凤凰的白子澈,看到喜乐和耶律齐明明是去找楼兰古国,可是没用多一会儿回来了,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你们怎么回来了?”

  喜乐和耶律齐把他们刚刚的遭遇和白子澈解释了一下。

  然后,他们按照喜乐的说法,重新由耶律齐带着喜乐,再次去了楼兰古国。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