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08.背下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地宫里面,十分的富丽堂皇。

  这里好像是一个神台,一个用黄金雕刻的女人的雕像,站在地宫的间。

  喜乐和耶律齐都看的出来,这个女儿,跟外面石雕的女人的长相,十分的相似,应该是一个人。

  这个用黄金铸造的女人雕像,也有一双用红宝石造的眼睛。

  这一双眼睛,外面的石雕的红宝石的眼睛,更加的逼真,虽然明明是用宝石做的眼睛,可是,跟一次,她跟着东方境来到这里时候的感觉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喜乐总觉得那个眼睛,似乎能看透人心!

  这个女人,是什么人呢?

  是这沙漠一族的人信奉的女神吗?

  喜乐不知道,这里的字,都是怪的楔形,喜乐一点儿也看不懂。

  而耶律齐,却慢慢的走向那一堆字,一行一行的看了起来。

  “齐哥,你认识面的字吗?”

  喜乐见耶律齐在看那些字,不由得开口问道。

  “不,我不认得,但是我想把这些字背下来,到时候回去把它们临摹在纸,让白兄看看他认不认得我想他应该会认得,我觉得这些字应该是在介绍这个女雕像到底是什么人的雕像。”

  听了耶律齐的话,喜乐不由的觉得有些羞愧,因为一次她跟着东方境来到这个地宫的时候,她也看到了面的楔形字,她也试图用自己的记忆把这些字都记下来,但是当她离开东方镜的意识的时候,跟耶律齐和白子澈说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大脑的容量满了,她的这些记忆都白费了,那些楔形字,她根本想不起来了,尽管当时她觉得自己把那些楔形字当成图案来记,可是到最后想要把它们复制出来的时候,大脑却一片空白。

  没办法,这是学渣和学霸的区别。

  其实觉得自己没有本事,把那些字背下来,然后复制出来,但是耶律齐一定可以的。

  “齐哥,我觉得凤姐这个人他较自负,所以他每次选择的那些隐藏灵魂碎片的地点,应该都是特别特殊的地方,如北境的人鱼公主的坟墓,想必这个雕像的女主人应该也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吧?”

  喜乐一边说这话,一边注意着四周的环境和氛围。

  喜乐觉得,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奉其隐藏灵魂碎片的地方,而每一次,当他们靠近灵魂碎片的时候,总会出发一些咒语,产生幻术。

  一个隐藏灵魂碎片的地方,差点儿把耶律齐和她都害死了。

  所以现在环境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他们也必须要小心才行。

  喜乐一边往前走,一边留心着,提防着法术的存在,一边在想,灵魂碎片到底放在了什么地方?

  她记得次东方静来这儿的时候,他盯着那个黄金女雕像看了好久。

  难道说灵魂碎片在那雕像里面藏着吗?

  喜乐慢慢地朝雕像走去,雕像的那辆之红宝石制成的眼睛,一直吸引着人的目光。

  突然……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