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09.眨眼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就在喜乐盯着那雕像的红宝石的眼睛看的时候。

  突然不知道是不是喜乐看花眼了还是怎么了,她看到,那雕像的两只眼睛眨了一下。

  喜乐心里十分的惊诧,怎么回事儿?雕像明明是死的,是不能动的,她的眼睛为什么会眨了一下?

  难道是她刚刚不小心触碰了什么机关吗?

  不对,她刚刚明明就是一动不动的站着,盯着雕像看而已。

  可是喜乐并不觉得自己是眼花了,刚刚那雕像眨眼睛的速度很慢,她清清楚楚的看到,眼睛是眨了一下的。

  耶律齐还在一旁看着石壁上的楔形文字。

  喜乐连忙运行轻功,快速的走到了耶律齐的旁边,有些害怕的挽住了耶律齐的手臂。

  “齐哥,我觉得刚刚的雕像好像是眨了一下眼睛。”

  喜乐越是说这样的话,就越觉得四周的,原本是死的东西,似乎这会儿都开始活动了起来。

  喜乐并不是一个胆小鬼,但是这里的气氛确实是让人很不舒服,所以喜乐伸出双手,紧紧的挽住了耶律齐的胳膊。

  “丫头,别怕,有我在。”耶律齐伸出手来,拍了拍喜乐的手,然后把她的手握在自己的掌心,两人十指相扣。

  尽管有耶律齐的安慰,但喜乐的心情并没有放松多少,她依旧觉得四周的气氛越来越怪了。

  而且,她觉得这里面似乎变得空气稀薄起来,连呼吸都有些费劲了。

  “齐哥,咱们快点儿找到灵魂碎片,从这里离开吧。”

  喜乐不愿意在这里多呆了,因为她想起来自己前世看过的,那些盗墓的奇幻,总是有这样沙漠的场景,而且在这种沙漠的环境中,最容易发生什么不吉利的事情,喜乐不迷信,但是,有些东西不是说他不信,就不存在这个世上的,这世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是人类用自己现有的知识无法解释清楚的。

  他们现在所存在的这个世上,还有法术,火凤凰,这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些事情不正是说明了这一点吗?

  人总是狂妄自大,以为自己现在所了解的事情,就都是这世间的真理了,就算遇到什么不可解释的事情,他们也会用自己所学的这些知识,强行去解释,不管有多么不合理,也不管。

  以前喜乐并不相信世上有灵异事件的存在,但是,在这里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她只能说以自己现有的知识,她无法解释所有那些说不清状况的事情。

  而在这里,喜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所以,她特别想要马上就离开。

  耶律齐和喜乐十指相扣,所以他也感觉到了喜乐的紧张。

  “好,我们找找看到底灵魂碎片在什么地方!”

  “齐哥,我觉得是在雕像那里。”她这么说着,因为她觉得在这个地宫中,也只有那个雕像,是地宫中的主体了,喜乐想不出除了雕像,还有别的地方适合隐藏凤起的灵魂碎片。

  “去看看……”

  叶绿琪的话还未落音,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