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14.养神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看,发红光了。”耶律齐手指照黄金女神雕像的眼睛。

  黄金女神雕像的眼睛原本是用两颗红宝石制成的,而现在她右眼的红宝石,发出了耀眼的红光,这个红光正是灵魂碎片容器的标志。

  之前喜乐他们找到的每一个藏那灵魂碎片的容器,都是散发出这样红色的光芒。

  所以那颗红宝石的眼睛中,也是有一块灵魂碎片在里面了。

  喜乐和耶律齐知道,除了被施加幻术,那藏着灵魂碎片的容器之中,恐怕也有什么毒物,之前耶律齐就中过毒,所以他们也不敢冒进,依旧是用法术把那只红宝石的眼睛从女神的眼眶中取了出来,然后直接封印起来,装在袋子中,就回到了空间里。

  白子澈依旧一边在看书,一边在照顾那三只火凤凰,洗了和耶律齐这次回去的时候,那三只火凤凰又大了一圈。

  “喜乐,阿齐,你们这一次为什么去了这么久呢?有一个多月了。”

  空间里的时间和外面的时间相差很多,喜乐和耶律齐在外面的时间过得很慢,所以他们两个人察觉不出来,而空间里却度过了很久很久的时间,白子澈等着都有点着急了。

  他生怕喜乐和耶律齐在外面受到了什么危险。

  然而他现在要看这三只小家伙,他也不敢随便就出去。

  喜乐和耶律齐就把他们在楼兰古国的地宫中所发生的事情,都跟白子澈讲了一遍,白子澈听说喜乐中了幻术而幻术中,他还感觉到耶律齐跟他一起种幻术,他也说这个幻术是十分复杂的,一般人是用不出来的,也只有凤起那样的人才能施加的出来。

  耶律齐又把他在地宫中的石壁上看到的那些楔形文字,在一张纸上临摹画出来,拿给白子澈看。

  “白兄,你能看得懂这上面的文字吗?”

  楼兰古国,远离中原,所以他们用的文字和皮了,耶律齐他们平时用的文字是有很大区别的。

  中原的文字都是象形文,而这样的楔形文也只有在西域才会用。

  白子澈接过了耶律齐临摹的纸张,低头看了起来。

  “我之前研究过西域的文字,虽然这些楔形文字年月有些古老了,但是我想跟现在的西域文字也不会差别太大,我先看看能不能看得明白。”

  看着白子车专研到哪些文字中,喜乐心里不由得又感慨了一番,学霸就是好啊,连外语都能看得懂,这些,在喜乐的眼里看来,哪里是什么文字?明明是像鬼画符一般的东西呢!

  喜乐刚刚在地宫中受了惊,也费了不少的力气。

  这会儿正好在空间之中,所以喜乐决定在这里打坐,闭目养神,一会儿恢复一下刚刚浪费掉的那些经历。

  喜乐怀孕之后,就不怎么来这里了,怕对孩子有危险。

  现在她知道了,这空间是凤九设立的,跟凤起凤歌什么的都没有关系,也就安心下来。

  养神一会儿,顿时觉得浑身爽。

  这时候,白子澈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