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15.离开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阿齐这些行的文字,是楼兰古国最后一个人留下来的。”

  “楼兰古国的最后一个人留下来的文字,表哥,那这上面写的到底是什么内容呢?”

  “这上面说楼兰古国在1000年之前,是一个繁盛的城邦,从包里有一个公主,是西域各国最美丽的公主,这个公主叫做迪娜,迪娜的美貌远近闻名,每一天来到楼兰古国求亲的男人不计其数。可是迪娜却都不喜欢这些男人,她是一个虔诚的圣教徒,她只想做圣教的圣女,守护自己的童真,一生不出嫁,来侍奉他们的真主,迪娜这个誓言一出,世上的男人都伤心欲绝,这么美丽的女人,他们都觉得应该是他们的妻子,他们孩子的母亲,然而她却选择不嫁人,选择侍奉圣教,那些男人们,苦苦的哀求着国王,希望国王能阻止迪娜公主的这个想法。然而迪娜公主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就算是国王,也没有办法阻挠她想要侍奉圣教的想法。于是国王只好下诏书,公诸天下,说迪娜公主只想做圣女,不想嫁人,让前来求婚的男人们都打消他们的念头,乖乖的回家去吧。后来,迪娜公主真的如他自己所愿的那样,加入了圣教,成为了圣教的圣女,她对自己宗教虔诚的内心感动了国民们,迪娜公主被尊为唯一的圣女,也成为了楼兰古国人们心中的女神。在迪娜公主还未去世的时候,人们就在城中为她修建各种各样的神庙,你们去的那个地宫,应该就是迪娜公主最大的神庙,也是她的坟墓。迪娜公主一共活了二十五岁,明明年纪很轻,有一天却突然暴毙身亡。楼兰古国的人们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他们的圣女,他们的神女,一下子就离开了,所有的人都伤痛欲绝。于是他们就在那里给他修建了一座辉煌的地宫,用来存放她的坟墓。他们给迪娜公主做了一个金像,想想以后,真的把她当成天上的神明一样祭拜。然而就在地宫修好没有多久,突然,楼兰古国来了一个陌生的男人,这个男人穿着黑色的斗篷,戴着兜帽,人们看不清他的长相,只能从他兜帽的阴影中看出,两只红色的眼眸发着危险的光芒。楼兰古国经常有商人来往,这里十分的繁盛,所以,平时也有不少的陌生人,然而这个男人却十分的危险,他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所有见过他的人都觉得害怕。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这个男人来了之后,楼兰古国就突然没有之前那么热闹了,好多商旅客人都离开了这里,因为人们在这里也赚不到钱,还总是感觉到气氛阴森,所以他们也不想在待在这里了。有好多楼兰古国的原住民,也都离开了这里,去别的国家生活了。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原本昌盛的楼兰古国,人口净损失了一半,这让国王十分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