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18.撒旦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知道,白子澈看穿了她的恐惧。.。!

  齐乐觉得自己有的时候心理素质还是有些差,遇到这样的人,他真的是有些顶不住了,毕竟之前洗个从来没有遇到真正的大风大‘浪’,这样大‘奸’大恶的人,他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以前在前世的时候,她在商场里经商,虽然也是见过不少狡诈的人,但是人使用的诡计往往会被喜乐看得出来,人使出的诡计是有很多漏‘洞’的,可以被防范的。

  可是像凤起这样跟人的思维不一样的恶人,恶魔,喜乐真的不知道,他一秒还在笑着,而下一秒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泣鬼神的恶事来。

  这真的让脆弱的人类,渺小的人类,防不胜防。

  喜乐一开始觉得,凤真的是很怪,他为什么要长生不死呢,他要长生不死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永远继承自己的权力?

  通过跟凤玖的聊天,喜乐了解到,凤起在后期追求长生不老之术的时候,他已经不‘迷’恋,全为了他把自己的王位都‘交’给儿子去打理,而他只一心一意的去寻找长生不死之术。

  权力都能放得下的人,要长生不老之术只有一个可能‘性’的,像凤九所说的那样,凤起事项成为天的神,他不想做凡人了,他想跟神一样。

  可是,这天的神虽然并不怜悯人类,但也从来没有做出什么祸害人类的事情。

  喜乐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天的神降临到人间,把人类全都杀光的事情。

  凤起要成为神,可他却选择这样屠戮百姓,屠戮人们,不把人的‘性’命当做一回事,他究竟是要做一个什么样的神呢?

  这样的神人们只会怕他,根本不会敬他。

  这样的只是恶魔,是撒旦,做这样的神有什么意义呢?

  喜乐不能理解,她觉得以自己凡人的头脑是无法理解,像凤起那样大魔头的心思的。

  连凤起自己的老婆都不能理解他,喜乐更没有办法了,而他现在也不想理解凤起,所以,他也不去想了。

  白子澈说的没错,他们寻找灵魂碎片的过程是很顺利的,现在他们已经找到了好几个灵魂碎片,几乎快达到了一半儿,剩下的灵魂碎片,喜乐也都知道他们的地点,接着继续找可以了,等找到了灵魂碎片,想必这三只可爱的小火凤凰,到时候也会长成大鸟,用他们喷出来的火焰,把凤起的所有的灵魂碎片都消灭掉,到时候在想办法把他现在‘肉’身所拥有的那一块灵魂碎片也都消灭了,这件事情可以完结了,喜乐和耶律齐和白子澈,他们三个人会回归正常的生活,会去过他们自己想要过的,平和安静的日子了,喜乐和耶律齐也不用天天在外面奔‘波’,他们可以回到大黑山,回到王家窝棚,继续他们快乐幸福的生活,盖大房子,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喜乐十分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想到这儿,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