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21.后悔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现在有些后悔了,她突然想起一件事,当她在虚妄之境之中和凤玖聊天的时候,凤玖已经对她说了那么多的事情的信息,可是喜乐就忘了问一点,那就是凤起这些隐藏灵魂碎片的地方都叫什么名字?

  毕竟,当初凤玖为了拯救自己的丈夫凤起,是她费尽千辛万苦寻找到凤起的那些隐藏灵魂碎片的地点的,既然她能找到那些隐藏灵魂碎片的地点,那么是不是就说明凤玖知道那些地点的名字呢?不然她怎么能找到呢?

  像现在,喜乐使用的这个法术移动的方法,如果知道名字的话,知道目的地到底叫什么,那么会帮助她很快的从a地移动到b地。

  可要,是不知道,就像之前,她需要用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勾画的十分的清楚才行。

  之前那个楼兰古国,就是喜乐知道姓名之后,一下子就能过去的地方,而那个热带小岛因为相貌特别特殊,所以喜乐只是在脑子中把它的形象想得更细致,也能一下子就过去了,然而他们下一站要去的这个深山里的深潭这种地方特别多,就是大黑山里面也有一个类似的地方,虽然喜乐知道那不一样,但是,喜乐想着天下之大,这样长相很像的地貌,也应该会有很多很多的,所以她觉得这个地方不知道名字,还不知道得找多少个才能真的过去呢。

  最关键的是喜乐现在为什么这么苦恼,正是因为时间过得太久了,她跟随东方镜所见到的那些地方,那些景象的记忆,在她的脑海中已经慢慢的消退了很多许多,就算再用力,她觉得自己也完全没有办法,全部想起那时候看到过的景象,毕竟记忆是会有损耗的,记忆是有选择性的,只选择她努力想要记住的东西,而就算是再努力,最后记忆也能只记得清印象最深刻的东西了,这件事拖得越久,喜乐会遗忘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

  而且喜乐要记忆的东西,不是简单的一个字,一幅画一个物品,而是整个一个场景,一个大的画面,她需要记住每一个细节,才能根据这些细节分析出那幅画面的整体的形象在把这个整体形象印在他的脑海之中,她才能顺利的通过法术找到那个地方,找到那个她不知道名字的地方。

  这件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难。

  因为她记得越清楚的话,成功率和准确率就会越高,如果她的记忆渐渐的变得模糊的话,那么成功率就会很低,而这样的话就会耽误时间,耽误他们寻找灵魂碎片的进度。

  看着喜乐在空间之中愁眉苦恼的样子,耶律齐已经明白她苦恼的事情是什么了,他连忙抓住席勒的手,把她拉在怀中,柔声的说道:“丫头,这事没有那么难,咱们顶多是多找几个地方就好了,我相信你,你一定能找得到的。”

  “齐哥,那我们就先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