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27.苍白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就在喜乐和耶律齐马上要离开水面,回到陆地上的时候,这时候,喜乐突然感觉到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抓住了自己的脚踝。

  她低头一看,只见抓着自己的是一双苍白的手。

  那肤色洁白的都能看见手臂上的血管。

  从幽深的水下伸出一只手来,喜乐下的魂儿都快没了,虽然他根本就不迷信,也不害怕鬼,但是在此时此刻在这个情境中,他不得不害怕。

  “齐哥,你快看……”喜乐死死地,抓住耶律齐的手臂,生怕自己被那一双手拖入到水底去。

  还好有绿耶律齐在他的身旁,耶律齐比较震惊他透过清澈的水,看向那个抓着洗了脚踝的手腕的主人。

  那并不是喜乐所想象的尸体或者是别的什么怪物。

  抓着喜乐的生物,是耶律齐和席勒他们之前见过。

  是鲛人!

  “丫头,别怕,不是别的东西。”

  听了耶律齐的话,喜乐才把埋在耶律齐怀中的头,伸出来,朝水下一看,果然抓着她脚踝的是一个雄性的鲛人,这个鲛人长着一头浅棕色的头发,一张绝美的苍白如纸的脸从水中露了出来,此时此刻正仰望着喜乐。

  一看到这张长得这么帅气的面庞,喜乐不由得就想到了之前的阿古力,还有他的族人们。

  因为喜乐和耶律齐都知道,鲛人的本性是十分纯良的,所以得知抓到自己脚踝的是鲛人,喜乐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

  然而就在喜乐想要试图和这个抓着自己的鲛人交流的时候,她突然觉得自己的身子猛然地往下沉,她下意识的抓紧了耶律齐的手臂,而耶律齐也感受到喜乐正在下沉,他赶忙在他和喜乐的身上招上了一个气泡。

  这跟当时在云龙湖中,喜乐被阿古力抓走的时候的情况太像了,耶律齐不由得紧张起来,难道这个雄性的鲛人也是想要把喜乐给抓走?

  上一次阿古力巴喜乐带走的时候,耶律齐觉得自己都快被逼疯了,这一次他不允许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所以不管那个雄性的鲛人传着喜乐的脚踝,怎样的把喜乐的往水下拖耶律齐,都狠狠的抓住喜乐的手,毫不放松,他不能允许自己再度失去喜乐。

  喜乐这个鲛人抓着,她能感受得到,这个鲛人抓着她的力度十分的大。

  这个雄性的叫鲛人和之前喜乐遇到的阿古力不太一样。

  阿古力对喜乐是温柔的。

  可是现在把喜乐往水下拖的这个鲛人几乎是不管喜乐的死活。

  好在喜乐和耶律齐都会法术,他们可以制造出防水的气泡,包裹住他们的身体,让他们都已在水下也能够呼吸,不然的话,喜乐被这个叫人拽到这么深的水里面,早就会窒息而死。

  很快这雄性的鲛人,就把喜乐和耶律齐又拖回到他们刚刚来过的水潭的底部,然后,他们又顺着水流朝那个大洞的方向游去,雄性的鲛人在水中游的特别快,很快他就拖着喜乐到达了洞的另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