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28.鲛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而那洞口的另一端景象和深潭里面完全不一样。

  这里是一个超级大的地下湖,而这里的景象,和喜乐他们之前去过的云龙湖底下的镜十分的像。

  这里虽然没有那么多发光的动植物,但是建筑风格跟境城里面是很像的,都是一些圆圆的可爱的,像童话故事里一样的小房子,不过这里的光线并没有镜城底下那么充足,因为这里面的水生贝壳似乎都不会发光,而这里的光芒喜乐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只觉得有些灰暗,有些暗黄色的光,就跟镜湖底下那些蓝色的透明的光形成很明显的反差,这里让人感觉更加压抑一些。

  不但有抓住喜乐脚踝的那个雄性的鲛人,这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鲛人,喜乐一眼望去,看着那些鲛人们都站在他们的对面。不,都漂浮在她的对面,它们摆动着自己漂亮的尾巴,喜乐觉得这些鲛人们可比她在云龙湖里看的数量要庞大得多。

  更加有意思的是,喜乐在云龙湖之中,并没有看过雌性的鲛人。

  可是现在就在喜乐的最前方,就看到了一个长着丰满的胸部,绝美的雌性鲛人。

  如果说把这些鲛人们单独拿出来,遮住脖子以下的位置,喜乐觉得他们会分不清哪些是雌性,哪些是雄性,但是她之所以能确认眼前这只是雌性,正是因为她的身形和喜乐之前看过的其他的雄性的鲛人,有着特别明显的区别,而跟现在眼前周围的另外一些雄性的鲛人,也有着明显的区别。

  喜乐还发现了一点,就是这里的雌性鲛人不仅仅有一只,放眼望去,在人群中就看到了三四个。

  而那个雄性鲛人,把喜乐和耶律齐抓进这个洞中之后,就另外有几个鲛人,把一个巨大的石头移到了洞口处,把那个水洞给封住了。

  喜乐和耶律齐,不明白他们现在遇到了什么样的情况。

  这些鲛人的外貌体型都和云龙湖下面,境城里的鲛人相差无几,喜乐觉得这些鲛人就是那些鲛人一样的种族。

  可为什么这两个地方相隔万里,却有两批相似的鲛人生活在这两个地方呢?

  而眼前喜乐和耶律齐所看到的这个鲛人的族群,看起来更加的繁盛,比起境城里的那些可怜的雄性鲛人们他们这里面还有不少的雌性。

  就在喜乐和耶律齐搞不清现在是什么状况的时候,突然,挡在他面的这一群教人们分开了一条通道。

  接着,喜乐就看到一只特别漂亮的,雌性的鲛人,从这群鲛人的中间游了过来。

  这只雌性的鲛人,虽然长相十分的漂亮,但是她的脸上却透露出一种深深的悲哀,洗了看在眼里心里竟然生出一种悯的思绪来。

  她觉得这只雌性的鲛人,就像一个悲伤的源泉一样在不停的释放着悲伤的信号。

  喜哥不由得握紧了耶律齐的手,耶律齐也回握他。

  这时候他们听到这只雌性的鲛人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