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33.万一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不,喜乐,你说云龙湖比这个安全同意,因为云龙湖那里,之前也藏着凤起的灵魂碎片,如果凌风绮真的发现他的灵魂碎片出了什么问题,有什么不对劲的话,他不可能只检查这里而不去云龙湖下的进程里,所以云龙湖下面现在也不安全,如果我们真的想拯救这些骄人,让他们都处在安全的环境,就绝对不能送他们回云龙城,而且也必须把云龙城里的鲛人们撤出来,去寻找一个新的地方。”

  喜乐听了耶律齐的分析,他觉得耶律齐说的没错,他们现在所找到的几个灵魂碎片,基本大部分的灵魂碎片的隐藏地点都是没有会说人话的人存在的,除了云龙城和这个深水潭,湖里面有鲛人的存在,既然是这样,喜乐觉得耶律齐的想法是没错的,万一凤起真的要检查这些灵魂碎片是否安全,云龙湖跟这个深水潭现在的灵魂碎片都被喜乐和耶律齐他们拿走了,到时候天气一定会牵动人心,可怜的娇人呢,所以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的事情万无一失,为了不要让任何人受到伤害,其实我觉得耶律齐说的一点也没错,不能把教人们送回夜里成了,而且喜乐还得跟穆勒城主商量,把镜城里的居民都暂时从镜城中撤出来,去寻找另外一个安全的地方,暂时把它们隐藏在那里,这样也算是万无一失,能救下一些人命了。

  可是要把这些鲛人们送到哪里呢?

  喜乐也看的出来,这些鲛人们对自己的家乡都是十分的眷恋的,包括进镜城的那些雄性的鲛人们,他们无论如何都希望留在自己的家乡,而眼前的这个雌性的首领也是如此,她虽然离开家乡快一千年了,但是她对家乡的感情还都是眷恋不舍的,依旧是想回去。

  “喜乐,我们到时候还得跟穆勒城主好好的商讨一下这件事情,所以这件事情也不能在这一两天就决定了,毕竟过两天就是白兄的大婚之日了,我们必须回去。”

  耶律齐说的没错,大表哥终于澄清成家立业了这件事情,白家上下都十分的开心,高兴,喜乐也必须得回去参加这场婚礼,虽然婚礼的规模很小,但是她作为白子澈最心疼的表妹,是绝对不可能不参加的,而且她和胡茵儿现在也算是闺蜜了。

  “首领大人,我们可以把你们带出这里,但是暂时还回不了云龙湖,因为怕那个坏人会回到云龙湖对你们进行加害,我们会给你们找一个新的,更加安全更加宽阔的水域,让你们先待在那里,然后我们也会去镜城,把穆勒城主和他的子民们也从镜城中接过去,到时候你们可以团聚,等一切危机都解决的时候,我们再把你们送回你们的家乡,送回云龙湖送回到镜城中,你放心,我答应了你们的就一定会做到。”

  喜乐对着雌性首领说完,雌性首领就召集周围的一群鲛人们,商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