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35.婚礼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把灵魂碎片的容器都藏好,喜乐和耶律齐又回到大黑山,给这三只火凤凰的幼崽又弄了一些新的吃的放进空间里。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这两天喜乐和耶律齐要暂停一下去寻找灵魂碎片的事情,因为白子澈要和胡茵儿两个澄清了,他们也必须回到晋王府,参加他们两个人的婚礼。

  要在外面参加婚礼不会总是过一会儿去空间看火凤凰的食物够不够,所以要提前多准备一些,省得火凤凰吃完了,没有食物吃,而阿蛮在空间里有没有办法出来,毕竟空间里的时差和外面的时间和咱们外面的相差了太多。

  喜乐和耶律齐安顿好了火凤凰的事情之后,离开了空间,回到了晋王府的。

  甄氏半个月来准备的,一点儿都没有白费力气,晋王府现在张灯结彩,热热闹闹的笼罩在王府,数月以来都十分阴郁的气氛,这会似乎也被一扫而光,大家的脸都喜气洋洋的,越是这个时候,办喜事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心情能稍微缓解一下连续沉闷的气氛。

  回到晋王府,喜乐先梳洗,换了衣服带着灵儿去了胡茵儿的房间。

  胡茵儿和周围的丫鬟们正在准备明天婚礼要穿的衣服,戴的头饰。

  看着胡茵儿的红色的出嫁的衣服,喜乐不由的赞叹道:“茵儿姐姐,这是你自己的手艺吗?做得果然是十分的精巧,好看极了。”

  “这几日闲来无事,我自己设计裁剪做了这套。”胡茵儿笑着说道。

  喜乐看着胡茵儿设计的这一套嫁衣,竟然喜乐当初穿的那一条还要漂亮好看,喜乐觉得胡茵儿这个人是十分的,有这几天付的,而且现在喜乐在这外面忙着去寻找灵魂碎片的时候,没有心思管制约,纺的衣服设计的时候,胡茵儿也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一直在坚持设计衣服,坚持自己动手去做。

  只可惜现在醉月坊已经关门了,算胡茵儿做出新的衣服,也没有办法投产去生产,也没有办法去市面卖。

  要是现在外面的格局是稳定的情况,胡茵儿的这些衣服在市面卖出去的话,一定会大受欢迎的,这一点许多是可以保证的。

  只可惜现在时运不济,说这些也没有用。

  不过喜乐倒是欣赏胡茵儿这一点,算现在这些东西做不成商品卖不出去,但回应是真的喜欢,所以算卖不出去,她也会用心的去做。

  胡茵儿不单独自己做了嫁衣,还给白子澈做了一身新郎的袍子。

  转眼间到了成婚的正日子。

  现在是特殊时期,京城已经荒凉到不行了,大街小巷也都没有人,平时连做买卖的小贩都已经不出摊了,行人在路走着也是来去匆匆,生怕出现什么危险。

  所以胡茵儿和白子澈的婚礼,也没有游街串巷的,只在晋王府,小规模的举行了。

  不过算是如此,耶律齐还是让人安排了一顶小轿。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