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36.废掉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耶律齐还是准备了一辆小轿,让白子澈从自己的房间,走向胡茵儿的房间,却把她从房间里迎了出来,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仪式。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尽管成功的仪式很简陋,规模也不是很大,但现如今,寄居在晋王府的人也都参加了。

  有纪王府的人,太子元锦。

  喜乐也去大黑山里把苏青柔,沐老夫人和孩子们,都接回王府里来参加白子澈的婚礼。

  守在城外的沐长安和沐修本来也应该回来,但是喜乐觉得这个时期,如果大家都回来了,恐怕会让敌方察觉到什么,所以还是防范点好。

  虽然没有吹拉弹唱,没有丝竹管弦之乐,也没有唱歌跳舞的节目,可是大家聚在一起也是难得的都露出笑脸,因为这些时日一直忙乎对付着风起,大家都已经焦头烂额了,白子澈成亲的事情,也算是给大家一个稍微放松的机会。

  宴会耶律齐让余世明安排了丰富的酒宴,王府里地窖里珍藏好多年的酒也都搬出来打开,让大家一起共饮。

  白家的人都高兴的不得了,当然最高兴的还是白老爵爷了,自己这个长孙终于成家立业,他激动得老泪纵横,忍不住的多喝了好几杯。

  “外公,高兴也要少饮几杯,这酒的很浓的。”喜乐见白老爵爷不停的喝酒,她知道白老爵爷的心脑血管都不太好,生怕他这一高兴在喝,多犯了病,可乐极生悲了。

  “丫头,外公今天高兴,你让我多喝两杯了,别管得我这么严。”

  苏青柔见白老爵爷难得这么开心,笑着对喜乐说道:“你外公今天难得能喝两杯,你别拦着他了。”

  宴会虽然热闹,但是持续的时间并不长。

  本来这是在十分警戒的时期,忙里偷闲举行的这一个小宴会,大家也不敢过分的疯狂,怕乐极生悲了所以宴会举办了一会儿,把新郎新娘送入洞房,大家也散了。

  喜乐和耶律齐,把孩子们还有苏青柔和沐老夫人,又重新送回了大黑山。

  喜乐和耶律齐在大黑山里又陪着孩子们玩了好一会儿,等他们都睡着了,两个人才携手离开。

  现在天也黑了,喜乐和耶律喜难得能回到晋王府,在他们两个人的卧室,相拥而眠。

  “齐哥,表哥和茵儿姐姐能修成正果,真的是一件十分好的事。他们两个人一定会十分幸福的,你说是不是?”

  “他们两个会不会幸福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咱们两个……”耶律齐说着,翻了个身,把喜乐固在身下。

  “齐哥……你干什么?”喜乐注意到耶律齐不安分的动作,连忙伸出手来抵挡了他。

  “你说呢?”

  “我困了,还特别累……”

  喜乐这说的也是实话,今天为了忙活白子澈的事情,她真的是累坏了。

  “没事,不用你费力气,乖,我们已经好久没做过了……再不做,我怕这个废掉了……”

  耶律齐说着,娴熟的褪去了她的衣衫……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