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39.新娘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阿齐。”

  听着外面说话的声音,喜乐和耶律齐不由得看向对方,瞪大了他们的双眼。

  推开门,他们果然看到穿着一身白衣的白子澈站在外面。

  “表哥?!”

  “白兄,这个时辰你怎么会在这儿?”

  喜乐和耶律齐不得不纳闷,因为昨天正是白子澈成婚的日子,是他的洞房花烛夜。

  不管怎么说,这是他成亲的头一天,怎么过来到这边来了?

  同为男人,耶律齐觉得白子澈这会儿肯定是疯了。

  “表哥,现在你不是应该跟表嫂在一起吗?”

  喜乐抿了抿嘴唇,终于忍不住的问道。

  刚成婚第一天,把新娘子丢在一旁,这算怎么一回事呀?

  “她让我过来的。”听了喜乐对胡茵儿新的称呼,白子澈脸庞起了一层红晕。

  “表哥,算她让你过来,你也不应该丢下她过来啊,那个,灵魂碎片的事情有我和齐哥两个人行了,你赶快回去陪新娘子吧!”

  喜乐觉得自己这个表哥怎么能不明白,女人有的时候喜欢口是心非呢,喜乐站在胡茵儿的角度想,如果她是刚成婚的新娘子,她也不想自己的夫君为了什么别的乱七八糟的事儿丢下自己不管啊。

  耶律齐也觉得白子澈真的是太不懂女人的心了。

  “没事,她会理解的……”

  白子澈依然没有想要回去的意思。

  “表哥!”喜乐急得直跺脚,她简直对白子澈都无语了。

  “不行表哥,今天无论如何你都得在这里陪着她!反正我们的事不用你管了,你留在这,哪也不准去,不然我去告诉外公,到时候外公可会骂你的!”洗了件自己怎么说,白子车都不肯听,只好抬出了白老爵爷,他知道白子澈最害怕的是白老爵爷跟他耳旁唠叨,再者,现在不单有白老爵爷,白子澈的母亲甄氏也在,反正这些长辈肯定也不能让他再成亲一天之后丢下新娘子不管。

  果然,喜乐的话刚落音见到一个小丫头,匆匆忙忙的朝这边来了。

  这小丫头不是别人,正是甄氏身旁的丫鬟。

  “大少爷,你果真在这儿了,夫人让我叫您过去呢,这一大早的少奶奶过去给夫人敬茶,被夫人盘问了半天才知道你又要出远门去了,夫人气的都不行了,你快点过去吧……”

  听了小丫头的话,白子澈不由的珉紧了嘴唇。

  喜乐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表哥你看你,你让新媳妇自己去给婆婆请安,你当时不露面,舅母肯定会认为你们两个人吵架了,夫妻不和呀什么的,你这不是让长辈担心吗?你赶紧过去吧,剩下的事儿暂时交给我和齐哥行,你不用操心了,你好歹得陪新娘子在一起多呆几天呀,再说了,外公还天天嚷着要抱曾孙子呢,你可不能让他老人家失望呀!”

  “你胡说些什么呢……”白子澈被喜乐这么说了一顿,脸也有些挂不住了。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