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43.雪山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几分钟后喜乐和耶律齐的双脚落在了地。.。

  一股凉意从脚底一直透到心头。

  喜乐睁开眼睛,只见周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她跟耶律齐来到了一个雪山的半山腰,迎面而来的是刀子一般的寒风。

  尽管耶律齐已经迅速的用法术在他们面前制造了一个保暖的屏障,但是喜乐已经被这寒气冻的直发抖。

  “齐哥,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地方。”喜乐被冻得浑身发抖,嘴‘唇’也变得发紫了。

  她这会儿说的话也都是实话,她不知道她来的地方到底对不对,因为当初她跟着东方镜一起寻找到的那个雪山的情形,那里的景象,喜乐现在脑子里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外加这里实在是太冷了,算耶律齐在他们周围已经用法术制造了一个保护的屏障,可是喜乐还是被刚刚一落地那一瞬间,冻的浑身发冷,到现在也没有缓过来,尽管他们依旧穿着一身皮衣,跟去北镜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可是这里的风巨大,是北镜的寒冷所不能的。

  耶律齐见喜乐被冻的直发抖,他赶紧用在屏障之加了一个温暖咒语。让他们所在的空间里的空气暖和起来。

  喜乐缓了一会儿,才觉得自己的思绪又重新回到脑子,因为刚刚她觉得自己被冷空气冻得脑子都有点转不过弯儿来了。

  “齐哥,好像不是这个地方……”喜乐转了一圈,看着周围的景‘色’,这个地方应该不是一次她跟着东方镜的意识所到达的那个雪山顶,这里,没有她之前看过的东西。

  “丫头,别着急,不如我们先回空间里,你在空间里慢慢的想一会儿,等想的差不多了,咱们再出发。”

  耶律齐现在最担心的是喜乐的身体,被这冰冷的气温,给冻出什么‘毛’病不好了。

  “不,齐哥,让我再看看……”

  喜乐说着朝前面走了两步。

  喜乐不想离开这里,回到空间,因为,她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名字,她怕自己回到空间之后,再也回不到这里了,万一这里是那个地方怎么办呢?所以,喜乐觉得他们还是要谨慎一些才好,不然白费力气了,反正都已经受了一次冻,那么在这里多呆一会儿,再观察观察也无妨,反正他们已经来到这里了,而且喜乐现在对这里的气温也稍微的能适应了。

  耶律齐见喜乐如此,也只能跟着她,在她的身后,继续用法术维持着屏障里的温度,阻隔外面的冷气,保证这里面暖气充足,让喜乐不要再次被冻坏了。

  没多一会儿,喜乐走到了一个断崖旁边这里四处都是冰雪,这断崖的旁边也是全都是冰,异常的滑,喜乐紧紧的抓住喜乐的肩膀,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生怕她一不小心滑了下去。

  “齐哥,我想起了一件事儿,你还记得吗?当初我做梦跟东方君一起来到这里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什么事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