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44.雪莲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什么?”

  耶律齐一时没明白喜乐的话。!

  那一天,喜乐做梦的时候梦到了东方镜带她去了好多个地方,她醒来把自己看到的梦境全都讲给耶律齐和白子澈听了。

  只是耶律齐虽然记忆力也较好,但是他这会儿还是没明白喜乐的意思。

  “那一天我梦到东方镜带我来到雪山,经历了一系列可怕的事情,然后我们又马到达了那个岩浆的地下河的山‘洞’,不过在离开雪山的前一秒,我看到了,这个地方发生了雪崩……”

  “丫头,你当时并没有跟我们讲这件事情,你只是说来到这个雪山,这里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你没有讲雪崩的事情,我不记得你有讲过,你一定是当初忘了讲。”

  “那可能是我忘了。”喜乐当天梦到了好多个情景,她要全都把这些仅仅复述给耶律齐和白子澈,某些细节忘了也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是发生了雪崩,因为发生了雪崩,所以这里的情形才跟之前都不一样了吧,所以我们要把这里的雪移开……”

  可是洗了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算她和吕琦能够把这里的血都给移开到别的地方,但是这里是雪山,每一个地方都有雪,如果他们轻易动了什么,恐怕又会引来别的雪崩。

  喜乐前世看电视的时候知道,在雪山里只要说话的声音大一些,可能引发雪崩,这不是开玩笑的事。

  雪山里的雪崩,和沙漠里的流沙的危险程度几乎是一样的。

  耶律齐似乎也发现了喜乐的担心,他看着喜乐说道:“丫头,别怕,不管发生什么意外的情况,我们都是有法术的不是吗?只要我们及时运用出法术,把灾难阻止住了可以了。”

  听了耶律齐这话,喜乐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她伸出手来,指着面前的一片雪地对耶律齐说道:“齐哥,应该是那里了,我们把那里的雪给移开,看看会有什么情况发生……”

  耶律齐点了点头,然后运用了法术,把那一大片血都给移到别的山头去了。

  一个斜坡的断崖,在对面‘露’了出来。

  然后喜乐和耶律齐看到了了不得的景象。

  前面那个斜坡的断崖,长满了一朵朵晶莹剔透的冰‘花’!

  看起来美丽极了!

  “没错,齐哥,是这里,这是当时东方镜了带我来的地方!”

  喜乐看到那一片冰‘花’,‘激’动的说道。

  于是,两个人运行轻功,朝那一片冰‘花’靠近。

  很快,他们来到了这一片‘花’田旁边。

  喜乐知道,眼前这一大片,根本不是什么冰‘花’!

  这是真的‘花’!

  能在这冰天雪地里盛开的,是传说的冰山雪莲!

  喜乐看过白子澈的‘药’典,里面对这种‘花’,有过记载。

  冰山雪莲,跟千年人参一样,十分难得。

  冰山雪莲因为生长的环境恶劣,采摘困难,在价格,前年人参还要贵一倍。

  喜乐弯下腰,顺便的采了几朵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