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48.章鱼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这只竹筒里面装的是喜乐和耶律齐刚刚在空间里杀了几只野‘鸡’之后,得到的血液。

  经过一次,喜乐跟着东方镜来过这里所得到的经验,她知道,隐藏在这大坑的干尸堆下面,有一只活着的巨大的吸血的怪物。

  而那个怪物应该是处在休眠的状态,要想唤醒它,让它从这堆干尸下面‘露’出真面目来,必须用鲜血洒在大坑里面。

  喜乐和耶律齐才不会像东方镜那样用自己的血来喂这只大怪物呢!

  当时,喜乐看着东方镜把自己的手腕划开的时候,她觉得东方镜这个人是处在疯癫的状态,喜乐才不会像他这样呢。

  所以,两个人在来雪山之前,喜乐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情,想起了需要用血来唤醒那个庞大的怪物,所以她才在空间里面提前做好了准备,正好空间里面有那么多活着的野物,而那些野物最终都是要给火凤凰们吃的,索‘性’他们出发前先杀了两只,然后用竹筒把血给装进,所以这会儿他们才有新鲜的血来用了。

  虽然唤醒那只怪物,不用他们两个划开自己的‘肉’体,撒出自己的鲜血,但是一想到那怪物的模样,喜乐的心里害怕,所以她才刚刚才会问耶律齐,准备没准备好。

  耶律齐的心里自然也是没有底的,毕竟那个怪物的真面目,只有喜乐一个人看到他,并没有看到他所听的是喜乐的描述,耶律齐倒不是害怕那玩意儿,他只是怕那东西太过夸张,或者是厉害,他一个人对付不了,伤了喜乐。

  不过现在心理准备总算是做好了。

  耶律齐用法术把喜乐拿出来的那个装着鲜血的竹筒,给移动到大坑的方正央,然后用了一个爆破的法术,把那竹筒击碎,里面的鲜血自然而然落了下来,撒在了那些干尸面。

  这两只野‘鸡’的鲜血,可当初东方镜从他胳膊撒出来的那些血多了不少呢,喜乐觉得,这血量是足够了。

  果然,在血撒下去没多久之后,干尸堆开始发出了簌簌的响声,干尸开始动了。

  当然,喜乐现在知道了,在动的东西,不是那些干尸。

  而是干尸下面,有一个巨大的东西,在蠕动——

  那巨大的东西蠕动着,原本堆在它面的干尸,像小鱼干一样,一片片的掉落到坑底。

  然后,喜乐跟耶律齐看到那个蠕动的东西的样子了。

  虽然,喜乐算一次,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看到这东西的真面目,可不管这是第几次看,喜乐的心里都一点儿都不能平静。

  因为,那玩意儿长得,真的是太恶心了。

  那是好几根巨大的触手一样的东西。

  是红‘色’的,半透明状的。

  每一根触手,都有一米粗的直径,大概十几根触手,在坑里猛烈的挥舞了起来。

  那些红‘色’的半透明的触手,让喜乐想起海洋深处的巨型的章鱼!

  当然,喜乐知道,这里不是大海,不可能有章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