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50.天选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而且,通过这些时日,齐乐和耶律齐柏梓澈三个人,不停的追查凤起的所有的灵魂碎片的下落的时候,他们同时也在研究这凤起这个人,而且记得之前去过虚妄之境,见过凤岐最亲密的一个人,可以说是之前最了解放弃的一个人,那就是凤九了,喜乐现在在追查那些灵魂碎片的同时,其实,也是多多少少的,开始研究起来,凤起这个人的心理状况。

  一个人把自己的灵魂分成了无数个灵魂碎片,这本身就让这个人的性格大变。

  喜乐觉得这好像用心理学上的理论也可以说明这件事情,大概是跟人格分裂有些相似的吧!

  喜乐觉得,凤起也许是分裂成了不同的人格,他把自己每一部分的人格都放到其中一块灵魂碎片。

  如果一个人的人格是分裂的,那么他的本格,就是不健全的。

  所以他能做出这些那些残忍的事情,也就是可以解释得通了。

  喜乐觉得,凤起一直觉得自己是神选之人,是天命之子,或者可以说是他根本就不安于天命,不然他也不会去追求长生不老,你自己必将面临的命运对抗。

  正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神,不应该是有生老病死的凡人,所以他才会一直高看自己,一直自命不凡,一直觉得自己是特别的,而他分裂出来的那些灵魂碎片,也一定要藏在特别的地方。

  这个世上什么是最特别的呢?

  人鱼公主的坟墓,那充满了北镜起源的传说的地方,是特别的。

  放在岩浆之河中的海城时的棺椁,那个埋葬凤起凤玖夫妇的地方也是特别的。

  那个热带的,美丽绝伦的小岛,自然也是特别的。

  深水潭里的巨大的珍珠,只有这人世间罕见的东西,才配得上做凤起的灵魂碎片的容器。

  这些东西都是特别的,他觉得自己的灵魂必须放在一个特别的容器中。

  可能越到最后,他想要的容器就必须不能用凡人的思维来思考了。

  所以,凤起决定,他要自己培育出来一株用人的精血养成的雪莲,他要把自己的灵魂碎片的容器藏在这支雪莲之中。

  这样又危险又神圣的东西,才符合他灵魂碎片的规格,才配得上他这个自命不凡的人,才配得上他这个天选之子,命运之子。

  这是喜乐猜想的,凤起为什么会用这么多人的性命,养一株这样怪兽一般的雪莲?

  喜乐觉得自己的猜想就算不完全是正确的,但也极有可能是这样的。

  凤起是个疯子,一般的人物绝对不能用常人的思维来思考,来理解他。

  要是用常人的思维,是绝对不能理解凤起所做的这所有的事情的。

  他是人命如草芥一般,这世间万物皆为刍狗,都是他鞋底下的灰尘,为了他长生不死的这个愿望,无论是谁都可以被牺牲。

  多可怕的一个人,才会把这万挑人的性命都给葬送在这个大坑中了。

  一想到这儿,喜乐就浑身都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