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52.难缠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只要那触手来了,耶律齐和喜乐就疯狂的挥舞着他们手中的短剑,把要袭击他们的那些触手全都砍断。

  当然,这种挥舞着短剑的活,耶律齐才是主力,喜乐不过是防止自己尽量的少被伤害。

  很快,他们两个就砍下了六七根那怪物的触手。

  被砍掉的怪物的触手,就像死掉的植物一样躺在地上不动了。

  然而,就跟席勒所担心的一样那些还在雪莲的身上连着的剩下半截的触手,却是有着惊人的自愈能力的。

  虽然被喜乐和耶律齐砍去了,已截触手的顶端,但是很快没多少时间,他们马上就自愈了,又重新的生出来新的组织,恢复了原貌。

  喜乐之前看过白子澈的医书,她知道雪莲是有一种神奇的恢复功能的,如果人有人受了什么外伤?用雪莲入药的话,这外伤会好的很快,而且也不会留下什么疤痕。

  据说雪莲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只要用雪莲的汁液涂满人的脸上,会消除脸上的皱纹。

  所以听说之前宫里的娘娘们都会花重金去寻找雪莲来给自己做美容,想要保住自己的青春美貌。

  当然,这雪莲是世上最难得的药物,比千年人参还难。

  所以能够找到的雪莲真的算是少之又少,想要做成美容养颜,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就算是宫里那些有钱有权势的娘娘们,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保持青春永驻。

  也许正是因为雪莲有着神奇的功效,所以那些大触手们被喜乐和耶律齐用短剑砍伤之后,他们才会有这样惊人的恢复能力。

  这吃人的雪莲,恢复的能力肯定比那雪地上长着的一般的雪莲要好得多。

  越是这样,喜乐和耶律齐接下来的路就越难走。

  他们虽然会法术,但是这只巨大的雪莲明明是个植物,却动作灵活得像怪兽一般,法术对于这东西也未必好用。

  喜乐和耶律齐必须要想一个更加聪明的办法,杀死这雪莲。

  不然的话,他们肯定就先能成为这雪莲的食物了。

  而现在还有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他们忙着对付这个雪莲,生命难保,也根本就没有心思在去找灵魂碎片的容器到底藏在什么地方了?还是说眼前这颗巨大的雪莲就是隐藏灵魂碎片的容器呢?

  喜乐和耶律齐一边应付着那些缠人的触手,一边四处的用余光去看,想要尽快的找到灵魂碎片,如果他们能够顺利的拿到灵魂碎片,也没有必要跟这只该死的雪莲缠斗了。

  “齐哥,你有什么发现吗?”

  “不,我没有看到……”耶律齐也算是一个耳闻六路,眼观八方的人,他所有的器官感官都十分的灵敏的,耶律齐都没有发现,那就说明这个灵魂碎片隐藏的地方还真的是很难找啊。

  “齐哥,我们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别说杀死这只雪莲了,不等把他们的这些触手都砍掉,我们人就已经先累死了,它太难缠了,我们还是想别的办法吧……”,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