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58.冥想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觉得他们现在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既然白子澈说,也许这个办法好用,那么他试一试也是无妨的。

  于是,喜乐就按照白子澈的指点,坐在地上。

  因为刚刚要去雪山,所以喜乐的身上还穿着大皮棉袄呢,这一会儿又来到这么热的地方,她满身是汗。

  耶律齐怕喜乐热坏了,连忙过来,帮她把身上的皮大衣给脱了下来。

  然后又在喜乐的周围用法术施加了一个隔热罩,让喜乐周围的空气变得凉快一些,省得她中暑。

  而耶律齐做的这些,喜乐都没有感觉得到。

  喜乐法本打开之后,自然的力量很快就涌入了她的全身,喜乐让自己进入冥想的状态,很快也达到了脑袋全部放空的效果。

  人一旦进入冥想的状态的时候,心、意、灵完全专注在原始之初之中,他就感受不到周围的任何干扰了,因为房门开着,所以喜乐进入冥想状态的速度很快。

  她感受不到外界的干扰,内心也十分的平静,放空一切,也感受不到身体的变化。

  可是耶律齐和白子澈站在他的身旁,却看的很是真切,这一会儿,喜乐四周围绕着一股雾气,不知道是四周的空气凝聚在她身旁的,还是她自己散发出来的,总之仙雾缭绕的,看起来十分的神奇。

  之前耶律齐和白子澈都练过十几年的武功,只有武功达到一定境界的宗师,身体周围才会冒出这样的雾气,这是能力的一种升华的体现。

  他们修炼法术的时候,还从来都没有人见过有人达到这样的境界。

  所以白子澈和耶律齐都有点儿担心。

  他们最担心的就是喜乐的身体,这样会不会让喜乐产生什么不良的后果呢?

  不过看着喜乐的面庞,他十分的平静,她感受不到自己周围一切的变化,他就处在完全的冥想之中,身体精神全部放空,所以,她的脸上的表情也是前所未有的平和,看不出一丝的痛苦,耶律齐和白子澈这才放心下来,他们觉得喜乐是已经达到了一个高的境界,所以这件事情不但没有危险,也许恰恰说明这个冥想起的作用,法门的力量,让喜乐已经可以把凤玖传给她的那些法术,融在自身之中,到时候,等她从冥想中清醒过来的时候,那些法术应该就可以自如的让她所用了。

  而且他们两个人都修炼武功,也练过法术,他们深刻的知道,在练武功和这练法术的时候,进入入定状态的话,仍是不能轻易的打扰的,否则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可怕的后果,所以现在不管洗了是什么样子,耶律齐和白子澈只能安静的在她的身边守着。

  又过了大概两柱香的时间,喜乐身边散发出的那个白色的雾气才慢慢的散去了。

  然后,白子澈和耶律齐就看到喜乐已经睁开了眼睛。

  耶律齐第一个扑上前去,把喜乐从地上扶了起来,关切的问道:“丫头,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