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65.同意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看着眼前六个他们,费尽千辛万苦,差点儿都是用性命换来的灵魂碎片,喜乐和耶律齐两个人的心里,不由得感慨万千。

  只要等一下他们把这些灵魂碎片都给销毁了,那么他们就离好日子不远了!

  怀着这样激动的心情,喜乐用法术变出一只往东来,然后把这些灵魂碎片的容器都放了进去。

  接下来就是他们三个人,要把三只小家伙,不,不能说是三只小家伙了,三只火凤凰现在长得已经比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还要高了。

  三只大家伙要有空间里,把他们带到雪山的那个万人坑的旁边,让他们抄坑里喷火,把那只魔莲给杀死。

  当然,跟魔莲一起必须被销毁的,还有他们手里存在的这六个灵魂碎片的容器。

  三只火凤凰刚刚吃了一顿饱饭,这会儿正都趴在地上闭目养神呢。

  喜乐走在他们的跟前,伸出手来摸了摸他们的头颅,其中那只最大的火凤凰马上睁开眼睛,歪着头看着喜乐。

  “乖孩子,跟我们一起走吧,有任务需要让你们帮忙完成。”

  喜乐知道,火凤凰是上古的神兽,他们都是十分聪明的,跟人类也是可以交流的。

  果然,喜乐说完这话,那只火凤凰就叫了两声,喜乐这会儿正开着法门,所以她明白火凤凰的意思,她是表示了同意,另外两只火凤凰也都睁开眼睛,走到喜乐的身旁。

  喜乐变出三条绳子,栓在三只火凤凰的腿上,然后,她又把绳子的另外一头拴在了她自己,还有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的脚踝上,这样,等会儿他们通过扭曲的时光隧道的时候,就不会分开了。

  准备工作都做好了之后,洗了和耶律齐白子车,三个人依旧是手牵着手,三只火凤凰也很听话的,都围在他们的身旁,那个装着灵魂碎片的网兜的口袋拴在了耶律齐的腰上,做好了准备之后,喜乐就带着大家离开了空间,到达了雪山。

  也许是因为雪山的温度太冷,所以火凤凰一到那儿就纷纷的喷出的火球。

  喜乐这才知道,原来火凤凰竟然是一个怕冷的生物呢。

  火凤凰喷出来的火球,一直悬挂在这他们周围像几个小太阳一样照的,大家暖暖的。

  喜乐也从空间里顺手带出一只野鸡来。

  喜乐看着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问道:“齐哥,表哥,咱们现在开始了吧?”

  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都点了点头,于是喜乐就用法术,把那只她从空间里带过来的野鸡,给移动到万人坑的上空,就在那魔莲的正上方。

  接下来的法术是比较残忍的,洗个不由得闭上了眼睛,然后用意念把那只野鸡从中爆炸开来,血肉就落在了大坑的中央。

  这时候原本休眠的魔莲,开始挥舞的触角动了起来。

  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眼见着那只魔莲露出了真面目,然后就指挥火凤凰,让它们飞到那魔莲的上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