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66.帷幕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三只火凤凰展开他们的翅膀,第一次飞上了天空。

  火凤凰是极有灵性的动物,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飞翔,可是,他们却都飞得十分的稳健。

  那魔莲的触手已经发现了,周围有活物,所以触手在胡乱的飞舞着,似乎想要把那三只火凤凰从空中击落。

  然而在凤凰十分的灵敏,挥动的翅膀,很快就避开了那些触手。

  在凤凰飞翔魔莲的同时,洗了,也把其他的六个灵魂碎片抛向那个大坑动物园正好丢在那魔莲的花朵中。

  就在六个灵魂碎片的容器,进入花朵之中的时候,那魔莲的触手在一瞬间都停了下来,迅速的回到花躲旁边。

  看到这个情景,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赶紧指挥着他们的火凤凰,让他们朝着那对灵魂碎片的容器,开始喷出熊熊的火焰。

  于是三只火凤凰呈三角状,一边挥舞着翅膀,一边张开嘴巴,熊熊的火焰从他们的嘴巴中喷了出来,正好落在那魔莲合那些灵魂碎片的容器上面。

  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此时此刻正站在大坑旁边的峭壁上这里离那火焰熊熊燃烧的地方,隔着很远的距离,可是就算隔了这么远的距离,喜乐和耶律齐还有白子澈三个人似乎听到了一声声的哀嚎,好像是那灵魂碎片,在被消灭之前发生来到最后的嚎叫。

  “齐哥,表哥,这一切都结束了吗?”

  火凤凰的火一旦开始燃烧起来,就不会熄灭。

  喜乐看到,魔莲彻底的被火凤凰的火烧死了,还有那些灵魂碎片的容器,这些东西一起在大坑的中间,化成了一滩黑色的痕迹。

  紧接着,火焰就四处的蔓延开来,把那些尸体干尸们都点着了。

  很快,火焰一圈一圈的朝外蔓延着,万人坑变成了一个大火坑,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他们三个人站着的地方,冰雪已经开始消融了。

  他们也知道,不能让这个大火再继续蔓延下去了,否则怕是这一片的冰山都会被烧得蒸发了。

  醒了,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个更大的雪峰,她用法术朝那雪峰做了一个震动,

  然后雪崩就开始了,轰隆隆的声音传来,喜乐和耶律齐白子车三个人都感觉到了,他们脚下的土地在颤抖,紧接着滚滚的,成千上万吨的雪就落了下来。

  因为雪崩来了,所以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他们三个人早就用法术把火凤凰给召回了,并且在他们的前面,制造了一个看不见的防护罩。

  成吨成吨的血从雪峰上滚下来,然后,把他们面前的万人坑给填满了,火焰也就此被压灭了。

  而那些承载着缝隙,灵魂碎片的容器们也被埋葬在这雪堆里下了。

  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不知道凤起现在会不会感知到他的生命被消灭掉了。

  他们的任务完成了一大半,现在他们只剩下唯一的一个敌人,那就是凤起了。

  “齐哥,表哥,我们该一起回京城了。”

  最后的决战要拉开帷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