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67.亲生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京城皇宫之中。

  光明殿外,月夜背着两只手不停的来回走着他的目光一直在注意着殿里面。

  今天,这里和往日不同。

  凤起已经连续打坐十天,闭关不见人。

  可是就在今天,他出然提前出关。

  并且神色十分的暴躁,让人看起来就十分的害怕,尽管月夜是凤起的亲生儿子,可是眼看着凤起如此暴躁,月夜也不敢上前。

  数月来月夜,其实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虽然这么多年来,他都一直认为自己是凤起的亲生儿子,她是凤族的血脉,而为了凤族的大计,为了复辟大风潮,他宁愿献上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辞。

  月夜从小,就认为自己是至高无上的王子。

  元家那些皇族什么的都是假的,只有大凤朝的血脉才是真正的皇族血脉。

  月夜觉得自己隐忍这么多年,运筹帷幄就是为了看到这一天,大风潮,再度从中原崛起,辐射四海。

  所以,当凤起回来的时候,也义无反顾的,就回到这位所谓的父亲的身旁,任他差遣,为他所用。

  可是,在凤起的身上,她看不到半点父亲的影子,他不是父亲,他更像是月夜的主子。

  只要凤起想要做的事情,月也没有一次敢反对的,因为他知道反对的后果是什么就算月夜是凤起,现在唯一的儿子,可是当他威胁到凤起的意愿,违背他的意思的时候,凤起绝对不会留情。

  月夜知道,这就是她所谓的父亲能够做出来的事情。

  月夜心里是有些不舒服的,但是她告诉自己,月夜这个人活着就是为了大凤朝的复辟,就是为了凤族的江山,所以就算是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如此的对待,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天下哪一个王朝不是没有亲情,而全是靠权力的支撑,所以就算是没有父爱,月夜也不觉得有什么关系,反正他现在都这么大了,也不是小孩子,爱不爱的,无所谓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月夜最近这些日子总是想起之前的时光,她想起自己和耶律衍一起经历过的种种事情,还有师父待他如同父子一般的情谊。

  他甚至觉得,也许自己从小到大所要做的事情,所有的信念都是错的。

  什么天下王朝权力,这些得到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的父亲,我还是曾经拥有天下,可最后却所有的亲人都背叛了他众叛亲离的滋味,用这样的代价来换取权力真的是值当吗?

  再后来,月夜又发现了凤起追求的似乎并不是权利,如果他真的是追求权利的话,就不会在人世间屹立那么多年,才重新的出世。

  他最开始完全可以紧紧握着他的权利。

  他明白,他的父亲用尽了千辛万苦,也不过是想要长生不老,想要与天神对抗。

  他父亲喜欢权力,只是因为权力可以操纵其他人。

  其实他并不看重权力,他甚至对权力嗤之以鼻。

  最后月夜明白了,凤起想要追求的,只是操纵他人的快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