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70.保护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但是月夜明白,如果容凤起一直这样折腾下去的话,那么这人世间就会变成地狱,他和瑞希的女儿就会生活在地狱之中不,也许他们的女儿连明天的太阳都可能看不到,也许这天下会迎来末日,也说不定。

  月夜觉得自己必须挽救自己的错误。

  所以他才转换阵营。

  为了自己的女儿,为了死去的瑞希,他必须做点儿什么。

  他只能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关于凤起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耶律齐。

  月夜其实知道,自从月夜跟随凤起在一起出没,这件事情被耶律齐知道之后,耶律齐和喜乐还有白子澈,他们一定已经开始了对付他们的办法。

  虽然他们仅仅有三个人,但是月夜相信这三个人顶得上千军万马的力量,他们很聪明,而且他们很执着,他们会为了保护家人,不惜一切代价和凤起对抗的。

  他们能够把元锦从东宫中救了出来,这就足以说明了,他们是很有能力的。

  月夜不知道自己给耶律齐传送的消息到底能帮助他们多少,但是月夜觉得总归比自己什么都不做,要强得多。

  而今天,本应该在闭关的凤起突然暴躁如斯,这让月夜十分的在意。

  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凤起莫名其妙的如此暴躁,进去送药的几个小宫女,已经被凤起一掌拍死。

  这种不寻常的状况,月夜觉得有必要弄清楚,然后把原因告诉耶律齐才对。

  所以月夜想了一会儿,终究还是走进了大殿,想去打探一下。

  既然他知道,在凤起暴躁的时候靠近他是极其危险的事情,但是月夜也明白,无论如何,他都是凤起的血脉,凤起发怒的时候,可以用法术折磨他,但是最终并没有要过他的性命。

  月夜还明白一件事情,就是他的存在,不仅仅是儿子这么简单,她是凤起的血脉,他和凤奇有着几近相同的体质。

  他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有一天凤起没有了合适的身体,他的灵魂碎片可以随时入住月夜的身体没错,其实月夜也是一个容器而已。

  只是他这个容器不仅仅是容器,他从小到大都有一个念想,就是大奉朝万岁,也许缝隙也是看在他这一点的份上,把他留到至今,如果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肉体,并不会轻易就侵占了月夜的身体。

  不管怎么样,月夜现在为了打探到消息,必须要靠近凤起,所以他壮着胆子走进了大殿。

  其实月夜从出生开始,还没记事儿的时候,就被埋葬在冰雪之中。

  他在冰雪中沉睡的上百年,才活了过来。

  他从同到尾,也是一个怪胎而已。

  他并不是什么高贵的王子,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

  他空有凤家的血脉,可是他知道自己是无法付必凤朝,没有办法让大凤的雄光再现人世。

  他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女儿。

  还有,保护好自己曾经珍视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