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74.死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蝴蝶!”

  喜乐惊呼了一声,然后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也看到了,在洁白的月色中,一只长得五彩斑斓的帝王蝶在他们的面前翩翩起舞。

  现在是隆冬腊月是最冷的时节,为什么会有蝴蝶在空中起舞?

  那只蝴蝶,绕着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飞舞着翅膀。

  最后,它停在了耶律齐的额头顶上。

  它静止下来,耶律齐也似乎是怕惊动了这只蝴蝶,也一动不动。

  几秒钟之后,那只蝴蝶突然消失了。

  这一个景色简直太过玄幻了。

  要不是喜乐,白子澈和耶律齐三个人都看到了,那蝴蝶在飞舞,他们会觉得自己是处在梦境之中。

  就在喜乐觉得此情此景,亦真亦幻,知道到底是梦还是他们的错觉的时候,突然,一旁站着的耶律齐,冷不丁的说出了一句话:

  “月夜死了。”

  听了耶律齐的话,喜乐整个人都呆住了。

  “怎么会……”其实,就算喜乐知道,月夜是属于凤起那一个阵营的人,而月夜这么多年来一直隐藏身份,其实他是凤姐的儿子。

  可,就算喜乐知道这个事情,她心里从来也没有真正的把月夜当做成敌对的人。

  她至今还能想起自己,和月夜,第一次见面时候,因为那只红色的大锦鸡,他们两个人斗智斗勇的事情。

  喜乐后来能够靠自己的力量发家致富,有绝大部分原因也是遇见了月夜这个伯乐。

  在喜乐的心中,月也一直是那个想要占她便宜的奸商,但是后来他也是喜乐看中的生意伙伴。

  在喜乐看来,他好好的做他的大商人就很不错的,为什么他会摇身一变,成为了凤起的儿子,成了什么凤族的王子,有了什么凤族的血脉,然后又去追求,那看似飘渺的权力了。

  喜乐不能够理解,他也为月夜倍感可惜。

  尤其是瑞希离开的时候,喜乐知道那种痛失爱人的滋味,一定不好受。

  而喜乐也承担起了,照顾他和瑞希女儿的责任。

  她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依旧是把月夜当成一个朋友。

  所以当听耶律齐说,这个朋友已经过世了的时候,喜乐的心情是震惊的。

  “是凤起,侵占了月夜的身体……”耶律齐一边说着,一边握紧了拳头。

  喜乐看在眼里,她知道,这一会儿耶律齐的内心肯定也是不好受的,因为对于耶律齐来说,月夜同样也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之前两个人一直是合作无间到好朋友,就算耶律齐知道了,月夜背叛了自己的兄长,就算耶律齐生气,可是他内心也是知道,月夜也是把他依旧当成朋友的两个人,现在可以说是相爱相杀的关系。

  而且最后,月夜并没有真的背叛,月夜还不停的给耶律齐从皇宫里传递消息,他帮耶律齐潜伏,在凤起的身旁,做着卧底,就在前两天,耶律齐还收到了月夜的信。

  而今,他竟然被自己的生身父亲,侵占了他的肉体,杀死了他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