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83.师父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从血盆站起来的男人,身一丝不挂。.。!

  但这不是重点。

  他皮肤苍白,看起来四十几岁的样子。

  不过他的容貌却十分的英俊,虽然看起来像四十几岁,可是也能够想象的到,如果他再年轻一些的话,他的容貌一定是会惊‘艳’到世人的。

  很快,他伸出手指一勾,用一个法术,变出了一件袍子,围在了他的身。

  “夜儿,过来。”

  男人半漂浮在血盆的扣,伸出手指,勾了勾,跪在墙角的月夜。

  月夜这才走前去。

  他依旧是低着头,走到男人跟前,才慢慢的跪下身子。

  “父亲大人。”

  “是你用自己的血把我复活的?”

  “是的,父亲大人,是师父让我这么做的。”

  “你师父是什么人?”

  “我师父,叫九如是一个和尚。”

  “九如和尚……”血盆漂浮的男人,喃喃自语着:“似乎他是一位故人呢……”

  “齐哥,表哥,这个人是凤起吧?”

  “应该是他了。”

  耶律齐点点头,回答道。

  “可是刚刚那是什么法术?”

  为什么把一个干尸泡在血,他能复生?

  “喜乐,阿齐,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又出现了一个关键的人物,是九如和尚,你哥哥和月夜的师父。”

  喜乐也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个九如是把月夜从冰下面挖出来救活的那个人,刚刚,月夜也说了,嗜酒如命,让他用自己的血把凤起复活的。九如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到底是什么人?”

  喜乐把目光转向耶律齐:“齐哥,他是你大哥的师父,记忆有没有关于他的什么事情?”

  喜乐也觉得这个九如,没准儿是一个关键人物。

  跟凤起有关的事情,他都参与进来了,那么他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把凤起复活?又为什么要收留月夜?他到底有什么目的?

  而为什么他又要收耶律衍为徒呢?

  “大哥的记忆,关于这位师父,还真是不少。”

  九如和尚,是一个云游僧人,在耶律衍六岁的时候,他突然来到京城,来到晋王府,‘门’收徒。

  当时耶律衍六岁,晋王府四处招揽名师,想为王府的小世子找一个德高望重的师傅,不管事学问还是武功方面,都要一等一的人才。

  一时间,有不少人都前来应聘,可是这些人不是武功好,学问不行的,是学问好,没有武功的晋王想着,既然是武,不能双全,那么化和武功分开教也可以。

  所以退而其次,找好了一个学问老师接着再想选一个武功的师父。

  于是在晋王府摆了一个擂台,开始武选师。

  而在那场试,如展现了他神的武功,震慑了在场的所有的人,而与此同时,晋王和王妃又发现九如的学问也很高,所以也不用两个师傅,九如和尚一人足可以教授耶律衍。

  晋王耶律峰,是个爱财之人,很快,他被九如的才气,武学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