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85.复活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是一个这样的人物,喜乐和耶律衍还有白子澈,他们三个无论如何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九如和尚要把凤起给复活了。

  他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不是一个得道高僧了,他不是为了天下百姓的饥苦,可以做出自我牺牲的人吗?为什么他要放出凤起这样一个恶魔出来呢?

  还是说这个酒如何,根本不知道凤姐是一个恶魔,他把凤起唤醒是为了让凤起做什么事情?

  可是凤起这样的人,会干预他人的摆布吗?

  或者九如和尚,根本不了解这些?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他们三个人都知道,他们在这里猜测都是无用功,因为究竟是什么原因,现在没有人能够都告诉他们答案,也许,月夜会在接下来的记忆把答案告诉他们,所以他们现在不应该在这里耗费,应该去下一个场景了。

  三个人手拉着手,在都在时空转换穿梭着。

  很快,他们的双脚落在了地面,这一下又进入了月夜的另外一个记忆片段之。

  十二年前,京城沈府。

  月‘色’如雪。

  月夜穿着一身夜行衣,飞奔在沈府的空。

  他不是一个人,他前面还有一个身材高大的,穿着黑‘色’衣服的人,那个人,头顶光亮,是一个和尚。

  没错,这是月夜和九如师徒二人。

  看到这个场景,白子澈整个人都呆住了。

  因为他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是端阳节之后的一个晚,在这一天晚,沈家全家都被杀光了,几百条的‘性’命,血流成河,这件事情震惊了整个京城,人们都说,这是凌家做的。

  可是,白子臭爸爸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是月夜和九如和尚一起做的!

  果然没过多一会儿,这师徒二人开始,大开杀戒了,血腥味弥漫了整个空气之,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心痛不已。

  尤其是白子澈,当他看到沈向晚和他的儿子被杀掉的时候,他整个身体都变得冰凉,像堕入了地狱一般。

  接着场景转换了,黑夜变成了白天。

  在一堆尸首之,一个身穿白‘色’衣袍的年轻男子抱着一对血‘肉’模糊的尸体,嚎啕大哭。

  男人俊美的面孔,伤心‘欲’绝。

  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都认得出来,这是东方镜。

  在东方镜哭泣的时候,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男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尽管黑‘色’斗篷男人的脸,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都没有看清楚,但是从他身散发出来的气场洗了,能够感觉得到,这个人不是月夜,而是凤起。

  而他们现在是根据月夜的记忆看到这个景象的,所以月夜应该也在现场。

  喜乐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在不远处的一个房间里,有一个人隐藏在那里,那应该是月夜了。

  凤起不知道对东方镜说了什么,东方镜悲伤的脸‘色’,慢慢的变得平静,然后又变得惊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