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94.永别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我发现我错了,我一直在希望之星里等一个我永远都等不来的人,而且没有和我的孩子们在另一个世界相遇。这一千年来,我都浪费掉了,就为了等待,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等了,我会离开虚妄之境,凤起,当你死了的时候,当你到达希望之境的时候,你会发现没有任何一个亲人会在那里守望着你。如果没有人记得你,那么很快你就会被忘记,你的魂魄,你最后一缕着,可怜有残缺的魂魄,也将一并化为灰烬,烟消云散。你根本不可能成为死神,你不可能成为任何一个神,你做的事情都不是神,应该做的事情,你轻贱生命,轻贱他人的生命只为了达到目的,而你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都能做得出来,你疯了,你的脑袋已经疯了,彻底的疯掉了,你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了,你不再是我的二哥,不是我当初认识,崇拜的那个凤起了。而今天,将是你的末日。再见了,不,应该说是,永别了。”

  凤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身影,慢慢的变得淡薄,最后完全的在凤起的眼前消失了。

  眼前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凤起发现周围应该是苍凉的月色,可是现在却是一片漆黑。

  喜乐不见了,耶律齐和白子澈也不见了。

  他本来应该站在京城的街道上,可是这周围却是一片的荒芜。

  这是幻术。

  凤起再度想要用法术解开这个幻术,然而,他却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为什么会这样?

  这到底是哪里?

  我是谁?我在这里要做什么?

  凤起痛苦的跪在地上。

  他的双手抱住他的头颅,他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

  “喜乐!”

  “表妹!”

  “丫头,你快醒醒,快醒醒,我求你了,快睁开眼睛,让我看看你!”

  “喜乐,表妹,你可以的,你睁开眼睛……”

  迷迷糊糊中,喜乐就听到耳畔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那些声音是在呼唤着她。

  她想要睁开眼睛,可是她的眼皮特别沉,她觉得特别累,她还想留在睡梦之中。

  她刚刚做了一个十分十分甜美的梦。

  梦里她领着孩子们和耶律齐一起走在棉花糖一般的云彩上,四周是粉色的,淡黄色的,淡绿色的,淡紫色的,一朵一朵的云彩,散发着甜蜜的气息。

  走着走着,他们就看到了前面有一群人站在那里。

  有东方镜,沈向莞,月夜,瑞希,白子澈,胡茵儿,毓阳,甄恒,萧楚,孟笃之……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他们都吵醒喜乐耶律齐挥着手臂,好像站在那里等着他们。

  行了,也朝着大家笑着好久了,这些好朋友们,她都没有见到。

  接着场景又转换,他们回到了王家窝棚村子,在苏宅里一起举行着宴会,喝着酒,吃着肉,无拘无束,朋友们高兴的开始跳起舞来,说起曾经一起度过的快乐的时光。

  好美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