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95.威力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可是,这个梦,太美好了,好到喜乐都不想再醒过来。!

  可是,耳边一直响着呼喊声,喜乐觉得自己不得不睁开眼睛。

  喜乐努力的睁开眼睛,看见,自己躺耶律齐的怀。

  “齐哥……”喜乐看到耶,一脸的慌张,还有他旁边的白子澈也是。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喜乐只记得,她跟凤起面对面的时候,她的体内突然出现了一道红光,阻止了凤起的那个快要爆炸的大蓝球,而接下来的事情,她一点都不记得了。

  “喜乐,你刚刚被封起用手卡住脖子了……”

  耶律齐见喜乐回过神来,睁开眼睛能够说话了,才终于把悬着的一颗心放在肚子。

  刚刚在凤起捏住喜乐脖子的时候,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都想要前去行了,然而他们却无法靠近。

  因为喜乐凤起两个人的周围,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好像是一层透明的,看不到的屏障。

  眼见着喜乐被凤起那样的捏着脖子,耶律齐觉得喜乐的小命,马要一命呜呼了,他担心的要命,可是却无法靠近,简直是心急如焚。

  一想到要失去喜乐,耶律齐整个人的灵魂都似乎被掏空了一般。

  他和白子澈想着用什么样的咒语,能打破喜乐和凤起两个人面前的屏障。

  而喜乐和凤起两个人所看到的凤玖的样子,耶律齐和白子澈根本没有看到。

  他们只看到,凤起掐住了喜乐的脖子。

  而过了一会儿,凤起又把喜乐给丢在地,他两只眼睛呆若木‘鸡’的看着前方,而它的前方是一片空白,耶律齐和白子澈都没有看到有任何的东西,可是凤起却呆呆的,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让他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可是,算凤起把喜乐丢在地,没有再捏住她的脖子,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依旧无法靠近,行了,他们也不知道,喜乐现在是为了过去还是断了气,如果被凤起大力的捏到断了气的话,那么必须要马施救才行。

  然而他们眼前的屏障却并没有消失,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依旧无法穿越那层屏障,来到喜乐的面前,也没有办法对喜乐进行施救,所以他们两个人把自己能想到的咒语,全都想到想要破坏眼前的这套屏障。

  与此同时,耶律齐和白子澈也发现了一点,是眼前的这个屏障似乎并不是凤起给设置的。此时此刻,凤起的两眼发愣,神情呆滞,显然不是他‘弄’的屏障。

  凤起那样子,好像是他自己也陷入了什么幻术之,所以他应该是无法实施法术了。

  耶律齐和白子澈不明白,为什么凤起会突然陷入了幻术之,不过他们觉得这件事情应该跟喜乐有着紧密的关系,刚刚也是从喜乐的身发出一道红光,击败了凤起想要摧毁京城的,那个蓝‘色’的威力球。

  而凤起陷入幻术的样子,是不是跟喜乐也有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