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699.功名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也许,是喜乐耶律齐白子澈三个人的心理作用。dt

  他们只觉得,三只火凤凰的火焰,在凤起的身熊熊燃烧着,之前他们消灭灵魂碎片的时候,花费的时间还要长久。

  眼看着那个原本属于月夜的躯体,由活生生的人变成了烧焦的干尸,然后又化为灰烬,最后连灰烬都消失不见。

  幸好这熊熊的火焰是在大街燃烧的这里除了街道的石头,再没有什么东西,是易燃勿扰,也没有引起扑灭的大火了。

  过了大概一刻钟左右的时间,火苗终于慢慢的熄灭了。

  曾经属于月夜的身躯,此时此刻,在这片空地,看不到任何的痕迹了。

  而那个叫做凤起的君王,那个曾经驰骋天下,由西南边陲一路打到原,成为天下霸主的君王,也从此在人世间,销声匿迹了,从此以后他真的会成为传说。

  当然,只要它已经不存在,这人世间,总有一天,这世的人会把他遗忘殆尽。

  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他们今天晚拯救了整个京城,人的性命的事情也未必会有人知道。

  而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也不觉得他们这样的英雄事迹有什么好宣扬的。

  他们想要追求的并不是什么名,垂千史的功名与利益。

  他们不过是想守住自己家人的人身安全,想要和家人们从此过幸福安稳的日子。

  而现在,他们之前最大的敌人凤起,这样悄无声息的从京城里消失了。

  这种不起波澜的对决,也正是喜乐他们之前一直所希望的事情。

  没有那么多人的伤亡,也没有起大规模的冲突,没有损失天下的人力物力。

  本来经过这几个月的动荡,大梁国的天下,都已经岌岌可危了,周边的各个小国也都在不停的蚕食原的土地。

  现在内部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这天下自然是要交给太子元锦去处理了,喜乐想着,不管是进王府也好,还是白家,沐家也好,他们都应该从这场争纷退出去了。

  “齐哥,表哥,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回去了?”

  “没错,我们该回去和太子殿下,汇报一下,刚刚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耶律齐把喜乐抱在怀,这样和白子澈三个人一起回到了靖王府。

  他们回到晋王府的地宫,把大家都招集到一起,宣布一下和凤起的战斗已经结束了,凤起已经彻底被他们消灭掉了。

  听了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的话,大家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之前几天,整个京城的局势还都十分的紧张,而大家都隐藏在地宫之内。

  没想到,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突然告诉他们,这件事情结束了,京城恢复了太平。

  他们当然会觉得这是十分意外的事情。

  尤其是元锦,他还准备着,要招集天下人和凤起进行一场面对面的斗争呢。

  他还要救出自己的父皇和母妃。

  “喜乐,皇宫那边怎么样了?”

  面对元锦的问题,喜乐看了看自己身旁的两个男人,抿了抿嘴唇,并没有马回答。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