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01.命运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元锦的这个要求,对于喜乐和耶律齐来说也并不过分。

  现在京城里最大的威胁,凤起已经消失不见了。

  对于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来说,可能还有一些隐患并没有解决,那是他们怀疑的这件事,整个幕后还有一个更大的boss,是九如和尚。

  可是现在,九如和尚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们也不知道该到什么地方再去找这个人,而如果这个人有什么目的的话,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都认为,他会自动现身,所以他们也不用花力气去找他了。

  现在他们可以尽情的享受京城里短暂的欢愉和宁静。

  晋王府的各项事宜交给白子澈去处理,而喜乐和耶律齐带着元锦去皇宫那边了。

  喜乐本来还想用法术,带着元锦过去。

  现在他们会法术的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喜乐和耶律齐白子澈,他们也没有垄断法术,而是让尽可能多的人去学法术,这样要是遇到什么问题的话,还能够保护自己,而元锦同样也在学习法术。

  只不过元锦他们的法术,是远远不如喜乐,耶律齐和白子澈三个人的法术高明的。

  在喜乐提出要用法术带着他们去皇宫的时候,元锦摇了摇头,否定了喜乐的这个提议。

  “我们走着去吧,行么?”她抬起头,看着喜乐和耶律齐问道。

  元锦都这么说了,喜乐和耶律齐也不好反对他。

  “好的,我们走着去。”

  其实喜乐此时此刻,是能够理解元锦的心情,元锦之所以不想那么快的去皇宫那边,是因为他知道那里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他不想那么快的,看到眼前是一片疮痍。

  起用法术来,他更想步行过去,走的慢一点儿,也许能晚一点儿看到那样的情景。

  虽然他知道这件事情是他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可是他还是下意识的想要逃避。

  算是逃避不了,他也想晚一点儿,看到那个令人觉得惨痛的画面。

  那里是他的家,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从小到大那里有很多回忆,有心酸的,当然更有幸福和快乐的童年回忆,而现在承载这些回忆的地方竟然变成了一片废墟,元锦真的没有办法面对,更何况那里面还有他父皇和母妃的死讯,而且被夷为平地,变成一个大坑,也许父皇和母妃的尸骨也永远不可能找到了。

  可是他知道,他现在是天下人的太子,也许用不了多久,那些王公大臣们会拥戴他,登基为新的皇帝。

  算是他,再怎么不想面对这一切,他都无法逃避,他只能去面对,所以不管他原来的家变成了什么样的地方,他都必须去亲眼看一看。

  元锦走在最前面,而喜乐和耶律齐两个人,并肩的跟在他的身后。

  这时候,元锦的身影显得十分的落寞,落寞到让人心疼。

  他这一阵子经历的实在是太多了。

  其实从幼年开始,他的命运已经多舛。

  https:///html/book/44/4481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