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08.掐死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求你了,齐哥……别……”喜乐被耶律齐‘露’骨的话,‘弄’得无地自容。

  “求我什么呢?让我再快点儿,还是再忙一点,还是不要停下来的?”

  虽然喜乐已经羞愧的无地自容,可是耶律齐却特别喜欢这其的趣味,还是不停的说着那些让人听起来面红耳赤的话。

  “你好坏……”

  “丫头,告诉哥哥实话,你是不是好喜欢这样?”

  “不,我才不……”喜乐的话还没说完,她感觉到,耶律齐的巨大突然‘抽’离了。

  马要共赴巅峰了,而现在只剩下无限的空虚。

  喜乐不可思议的睁开眼睛,瞪着眼前的男人,只见他脸‘露’着坏笑,她更加的生气了。

  “不喜欢那我走了,你为什么这样的表情?”

  “你怎么能……”在这样关键的时候停下来呢?

  喜乐简直想要掐死眼前这个男人。

  本能让她朝男人更加贴近。

  她的眸子里带着些许的渴求。

  耶律齐明明都看在眼里,这会儿却故意的不动声‘色’。

  喜乐对这件事一贯是被动的,而如今,她觉得自己都做到这个份了,男人还要这样?

  她简直恨不得一头撞死。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子力气,他伸出手来,推了一把耶律齐,然后这股力道,让她的身子朝浴盆的另一个方向退去。

  这个浴盆十分的大,喜乐都可以在里面游泳了,她翻了个身,想要攀住浴盆的另一个边缘,逃离这里。

  她要躲开这个男人,省得自己再无限的羞愧下去。

  然而她还没走多远,感觉到自己的小腹下多了一双大手,接着她整个人又被拖了回去。

  “臭丫头,让你说两句哥哥愿意听的话,这么难吗?”

  这丫头难道不知道做到一半儿,他‘抽’出来,得不到释放的地方憋着有多难受吗?

  着这个姿势,耶律齐没有做什么前戏,直接又顶了进去。

  他们两个人很少用这样的姿势,这种新鲜的感觉,让喜乐体味到了跟从前不一样的感受。

  “啊……”她本来还想要逃走,可是这一会儿却以浑身发软,依靠在耶律齐的‘胸’口。

  男人强劲的力度,有节奏的进进出出。

  喜乐像一条鱼一样在水里舒展开身子。

  她伸长了脖子,向后仰着和耶律齐的‘交’织在一起。

  耶律齐低下头,衔住许多的嘴‘唇’,他伸出舌头,撬开她的贝齿,汲取着她的香甜。

  起面的镶嵌,最让耶律齐‘欲’罢不能的还是她下面的紧致。

  紧紧的咬着他,每一次划过,舒服得让人浑身下‘毛’孔都打开了。

  而喜乐这时候也不再扭扭捏捏,他整个人都放松起来,更加的妩媚,‘诱’人。

  耶律齐的大手紧紧的卡在喜乐的腰间,让她跟自己完美的贴合在一起。

  “丫头,我磨人的小妖‘精’,你咬得这么紧,我今天要死在你身了……”

  “齐哥,是你太大了……啊……啊……”

  两个人在水里‘交’缠着,屋子里的气温,也越来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