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17.万全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想要和耶律齐一起在苏宅里过着他们幸福快乐的小日子,什么王爷王妃,什么京城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勾心斗角的破烂事儿,他们不在乎。

  喜乐知道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耶律齐也会陪着她。

  耶律齐实也不喜欢打打杀杀的日子,耶律齐虽然是出身晋王府,又在萧侯府长大,一直是一个贵公子,可是这么多年来,他也只剩闯荡过江湖,也是一个独立的人也不是离了那些奴仆们就活不了了。

  其实喜乐也知道,耶律衍之所以会继承晋王的名号,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为了耶律家,是为了他的大哥,大哥耶律衍为了耶律齐,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他想让让大哥的名号在世上保存。

  而耶律齐本身。喜乐是再了解他不过了,他是一个侠士,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京城里,晋王府中那些条条框框的生活,他其实是并不习惯的。

  喜乐觉得,现在耶律齐也是时候,该摆脱原来的身份,去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他们之前还有很多很多的计划,都还没有来得及完成呢,比如说把苏宅再扩建一下,他们还想在大黑山里修建一个别墅呢!

  几个原本还想着在江州把孙乔给带到京城来,然后让孙桥帮着他在苏宅的后花园里建造一个游乐场,等孩子长大了,让孩子们在游乐场里快乐的玩耍。

  这些事儿,喜乐觉得是不是应该开始计划继续进行下去了?

  京城的事儿,喜乐不知道,大家得商量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喜乐觉得,反正他现在在大黑山也没有事儿,应该计划一下修复家业了。

  这一天趁着孩子们睡着了,喜乐领着豹夫人,下山回苏宅里去看了一圈。

  苏宅里的东西都按照原样放着,跟他们离开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

  看来王家窝棚村里的人也都离开了,没有回来过。

  上一次,为了让大家离开这里,为了不让凤起,对王家窝棚做出什么惨无人道的举动,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喜乐和钱大有他们,才做了一个局,骗了大家,让大家离开村子。

  而现在,可能危机已经过去了,如果村子里没有别的人,变成了一个荒村,那么只有喜乐家一个宅子,在这里也是很没劲的。

  喜乐觉得也应该是时候让村民们回来了。

  可是之前喜乐做的局,让豹夫人假扮怪兽,咬死钱大有,把村民们都吓走了。

  现在哪里还敢再回来呢?而且就算是回来了,看着钱大有他们都好好的活着,大家当然会觉得,喜乐是个骗子。

  喜乐知道,想让原本的村民们都回来这件事情并不好办。

  但是喜乐还是想让大家都回来,起码这里是大家祖祖辈辈都在这里生活的村子。

  当初把大家骗走也是逼不得已,而现在危机解除了,喜乐觉得是时候想办法让大家回来了。

  不过这件事情,喜乐觉得自己还是得想一个万全之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