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18.分居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决定,等耶律齐回来了,她再跟耶律齐商量一下这件事情。

  喜乐这回下山,是带着豹夫人的,所以她也不敢进村,恐怕村里还有别的人,把人家给吓着了。

  喜乐也就原路返回。

  路过鱼塘的时候除了注意看了一下这鱼塘之中,之前养的那些海货都还好好的活着。

  看来大黑山里那深潭水的功效还是挺不错的。

  喜乐心想,现在看起来是一切都荒废了,不过只要等弄好了恢复,正常人手都上来了,她的生意想必也可以从头开始。

  这天下乱了一阵子,买卖肯定不如之前好做了,不过喜乐做买卖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高兴,为了自己喜欢,所以就算是不赚钱,她也会继续从头开始,一点一点的,慢慢来,这对于喜乐来说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是她愿意去做的事情。

  这村里的农庄要重新做起来。

  城里的那些店铺,喜乐也不想荒废了。

  醉月坊,还有甘食记,喜乐想着,等以后情况好了的时候,它们都得恢复营业。

  月夜现在虽然不在了,但是醉月坊是月夜一手经营起来的,喜乐也不想着醉月坊从此以后就从这世上消失不见了。

  她要继续把醉月坊经营下去,也算对老友的一种怀念吧。

  而且胡茵儿也是从江州跟着喜乐来到京城,就是为了学习设计方面的事情,要是醉月坊不在了,胡茵儿以后恐怕也会没机会做她喜欢的事情。

  喜乐又在大黑山呆了两天。

  这期间,她也回去了王府两次。

  因为第一次呆的时间太长,等她回去的时候,耶律衍都有些埋怨他了。

  “你这丫头,有了孩子就不要男人了?”见到喜乐,耶律衍很是思念,一把将她搂在怀里,不停的吻着她的嘴唇和面颊。

  喜乐这两天在大黑山里呆着,可是休息的很好。

  她一想到之前被耶律齐连着折腾了那么久,双腿就不由的有些发软了。

  不得不承认,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达到巅峰,喜乐也会得到很多快乐。

  可俗话说得好,再爱吃的东西,吃多了也腻不是?

  就算那件事情经常会让喜乐感觉到很美妙,可是也不能连着**不断。

  眼下,她这一回到晋王府,就进了耶律齐的怀中,喜乐不得不马上紧张起来:“齐哥,不好意思,我月事来了。”

  其实并没有来,只不过,喜乐为了避免再次和耶律衍擦枪走火,所以就编了这个理由,她知道耶律衍实十分心疼她的,只要她月事来了,不管多少天,耶律齐都会忍下去,大不了自己用手解决。

  “肚子痛不痛,住在大黑山冷不冷?不如晚上就在王府里吧!”

  耶律齐说着就伸出手来,揉着喜乐的小腹。

  “没事儿,这次没那么难受,我还是舍不得孩子呢”

  听了喜乐这话,夜律奇不由得脸色一沉:“臭丫头,你还想一直和我两地分居啊?”

  “当然不是了,对了,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