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20.好累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那好,齐哥,这两天我回到昆山那边安排一下让祖母娘,还有孩子们,还有大家伙,都回来京城吧,晋王府这边也让余世明好好的收拾安排一下住处。.。!”

  “好,这么定了。”耶律齐见喜乐这么痛快,答应了自己的请求,高兴的再度把她拥进怀里,忍不住的在她的脸颊‘吻’了起来。

  “等等等等……齐哥,你把手拿开!”在喜乐被耶律齐的同时,她感觉到了,男人的大手在她身不安分的游走着。

  喜乐用尽了力气,才按住耶律齐的大手。

  “怎么了?让我‘摸’‘摸’……”耶律齐嘴角一弯,继续动作起来。

  “求你了,齐哥,我这两天被你折腾的真的好累,我还没缓过来呢!”喜乐知道,耶律齐一旦手,是一个没有饥饱的。

  喜乐可不想在被耶律齐按在‘床’,一天一夜的被他折腾。

  “说什么胡话呢?你这两天都在大黑山,我都没怎么见着你,咱们两个都好久没做了!我本来是想‘摸’‘摸’,可是现在越‘摸’手感越好,忍不住了……乖,咱们去‘床’……”

  “我说了,我月事来了!”

  “哦,对了,忘了,什么时候能走?”耶律齐伸出手来,勾了勾喜乐的下巴。

  喜乐狠狠的瞪了男人一眼:“这是我能说的算的吗?我要是能说了算,那我不让他来了!”

  喜乐心想,幸好这几天她都住在大黑山,身体有什么状况,耶律齐也不知道,算现在对耶律齐撒谎,这男人也察觉不出来。

  要是正常的事儿,喜乐肯定不会骗他的,只是这一次,喜乐觉得耶律齐是‘精’虫脑,她也不得不跟她斗智斗勇了。

  好歹这两天躲过他了,反正等她回到晋王府,肯定是还免不了被耶律齐折腾的。

  不过喜乐觉得,能躲一天是一天。

  被耶律齐这么折腾下去,她能,可她的腰也不能忍呀!

  喜乐以为这一次自己躲过一劫,却不曾想耶律齐附在她的耳边对她悄悄的说了几个字:“可是我憋的难受,不如你像次那样帮我吧!”

  “什么?”喜乐有些意外,有些惊诧,所以声音也不由得提高了半度。

  “次哪样?”虽然喜乐已经懂了耶律齐的意思,可是她还故意做出不懂的样子。

  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良心啊?她现在,可是身体不适呀,他竟然还让自己做那样的事情!

  虽然喜乐现在的身体不适,是她假装的,可是耶律齐不知道她是假装的呀!

  这男人是不是疯了?

  “丫头……”在喜乐瞪眼的时候,耶律齐又在她耳边小声的带着蛊‘惑’的语气说道:“次你用嘴,哥哥真的是太喜欢了……”

  “你!……哥哥,我身体不适呀!”送佛送到西,装病也得装到底才行。

  喜乐一次也是一时昏了头,才主动做那样的事情。

  却不想自己倒是给耶律齐开了这个先例,让他现在得寸进尺了。

  耶律齐听了喜乐的话,想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