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24.好奇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就把王家窝棚村复兴的问题跟耶律齐说了。

  “齐哥,现在王家窝棚里的人都不在那边了,苏宅还有周围的鱼塘,大棚也都荒废了。那些都是我一开始建立的心血,如此荒废了,我觉得很是可惜,现在我想让大家都重新回来,把那里重新建设一下。毕竟,现在京城的事已经告一段落了,说实在的,其实也并没有影响到王家窝棚那边,我觉得就算是还有后患没有解决就如何上的事情,咱们还没弄清楚,也许之后天下也未必会像这一次再次大乱,王家窝棚那边应该会一直很平静,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我想按照之前咱们做的计划,把苏宅给扩建一下那些生意也想重新启动,不想丢掉……”

  听了喜乐这话,耶律齐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他之前跟喜乐说,要长辈,孩子们都搬回到京城晋王府来住,可是喜乐却提出要重新修整苏宅的事儿,如果要重新处理那边的事儿,拿起了岂不是也要留在苏宅吗?

  而这样的话,喜乐和耶律齐不又分开了吗?

  耶律齐最不想的就是和喜乐分开,所以才让大家都从大黑山回来。

  现在,喜乐又回大黑山那边去了,这件事情还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耶律齐就把自己的困惑跟喜乐讲了一遍:

  “丫头,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肯定又要操心那边的事情就会搬到苏州去住了,那王府里怎么办呢?还有我怎么办呢?你都没想过吗?”

  “齐哥,你误会了,我不是要回到王家窝棚去住,我是想,这两天抽出两天时间,去那边把这件事情给处理了,复兴苏宅的事儿,让田诚和钱大有他们去干,而我只负责把我想要的,告诉他们就行,毕竟之前我一直也不在村里呆着,苏宅那方面的事情,都是他们帮着处理的,田诚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有他在我也很放心,这件事情都可以交给他去做,所以我也就是在那边呆两天,把事情给交代完毕,我自然而然就回来,在以后偶尔的去那边查看就可以了……”

  听了喜乐这样的解释,耶律齐才放心起来。

  只要喜乐不和自己两地分居,那么她想做什么事情,耶律齐都会尽自己的所能去支持他的,绝对不会反对。

  “好,既然是这样,那你就先过去呆两天,把事情给处理好了,然后以后咱们就常驻京城……”

  耶律齐说着又忍不住的,在喜乐的小嘴上磨蹭了一会儿。

  她小嘴的香甜,耶律齐都品尝过无数次了,可是他依旧是欲罢不能,一想着喜乐要去苏宅呆两天,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两天,业余级能够品尝它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所以他就是十分的舍不得,想要今天晚上再多吃几次才够。

  “对了,丫头……”

  吃了一会儿,耶律齐突然又想起了一个他认为很重要的事情,是关于喜乐这回要做的事情。

  “怎么了?”喜乐好奇的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