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25.可行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好奇的看着耶律齐,据他的经验所知,耶律齐在这个时候,一般是不会停下来的,而是会继续深入,吻得她喘不过气来,才肯把她放了。

  现在他却突然停起来,开始问自己问题了,这样喜乐十分的差异,她没想到这男人在亲吻她的时候,脑子里竟然还有空间去想别的事情,她以为这会儿耶律齐的脑子里想的都是情余方面的事情呢。

  “你是说,让之前的王家窝棚的村民们,都回到他们的旧居里来住着?这个问题可行吗?之前他们不是被豹夫人假扮成的怪兽给吓着了,所以才离开了村子,现在能够轻易的回来吗?”

  耶律齐这个担心,喜乐之前正好也想过,她就马上把自己想到的方案,跟耶律齐说了一下。

  “齐哥,你放心,这个问题我早就想好了…!”

  耶律齐的这一点,喜乐是很喜欢的,虽然表面上耶律齐看起来对喜乐的事情,并不想多加的插手去管术,会给洗了很多很多自由的空间让她发挥,而且耶律齐也十分尊重喜乐,他觉得喜乐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反而,喜乐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人,喜乐决定的事情和问题,眼光往往都是极其独特的,但是耶律齐也是很细心的聆听喜乐跟他讲的事情,在喜乐说完之后,他会很快的指出,喜乐所说的问题之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让喜乐会及时的发现这个问题,并且加以改正,这样在许多做事情的时候,失败率就会低一些,毕竟多一个人商量事情就会好办得多。

  也正是有了耶律齐这样的助力,喜乐之前的生意,才会发展得那样的红火。

  而刚刚喜乐在跟耶律齐讲王家窝棚事情的时候,耶律齐虽然一切都是让喜乐自己做主的意思,但是喜乐知道,他听的时候也是很认真的,不然他也不会发现自己的这个计划里,明显的是存在着漏洞的。

  耶律齐听了喜乐的这个办法,眸子沉了沉:“丫头,你这个办法好是好,不过工程量似乎有些大呀,不如让我到时候跟你一起去吧。”

  “齐哥,不用了,你进城里不是还有一堆事情要办吗?这一点小事情我自己就能保证完成的,你放心吧,不要担心了。”

  “自己真的能行吗?”耶律齐不是不信任喜乐,而是怕喜乐因为这件事情劳心劳神,再累坏了身体就不好了。

  “当然能行了,齐哥,我一直以来也不是娇气的大家小姐,你看我什么时候跟你撒过娇呢!”

  “丫头,你就是这一点不好,不会撒娇,不会有什么事情让身边的人帮你处理……”

  “怎么不会让别人处理呢,田成钱大有,还有苏宅里上上下下的,帮我忙乎事儿的,不都是我请来帮忙的吗?”

  说到这儿,喜乐也明白了耶律齐刚刚这话是什么意思,她微微一笑,从耶律齐说道:“齐哥,我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说,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