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726.自己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喜乐,你在我的眼里可不是别人,你是自己人呀,有事儿我会找别人帮忙,但是我也会跟你这个自己人一起商量的呀,是不是?”

  听了喜乐这话,耶律齐才心满意足了。

  “那我就放心了,明天我送你过去,我还是要看看情况,然后再离开。”

  听了耶律齐这么说,喜乐知道,如果她再坚持不让这个人去,那么,她是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自己。

  “好,那明天,咱们一起先过去。”

  夫妻两个人商量好这件事情,第二天一早也就早早的起床,往大黑山去了。

  他们两个把决定好的事情跟沐老夫人苏清荣商量了一下,沐老夫人和苏锦如在大黑山里已经住了近两个月,而且现在天气太冷了,就算大黑山里的温度比较适宜,外面总是寒风冽冽的,沐老夫人和苏青柔也担心孩子们会冻着,觉得回到京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了,喜乐和耶律齐就开始吩咐。大家开始收拾回京城的事情。

  当然,收拾东西回京城这种事情,自然是不用喜乐和耶律齐两个人操心了。

  喜乐和耶律齐两个人,把钱大有叫过来了,开始商量,让王家窝棚的村民们都回归的事情。

  “是了,村民们都祖祖辈辈的生活在这里之前大家也是十分舍不得离开这里的,毕竟家业地产房子都在这里……”钱大有听了喜乐的决定,点头表示赞同。

  不过钱大有也提出了,耶律齐之前跟齐乐提出那个所担忧的问题,之前,村民们是被豹夫人们都吓走的,现在大家也虽然舍不得村子,可都不敢回来了。

  “这个我自有主意的,大有哥,你不用放心,你现在要帮我做的事情,就是得打听一下,村民们都去的哪里有多少人能够回来?还有最重要的是村长在哪里了。”

  喜乐这件事情,也跟耶律齐商量过,耶律齐也觉得,是比较可行的,所以也支持喜乐这么做。

  而钱大有也知道,喜乐向来是个有主意的,而且他现在是为邪恶效力,所以喜乐说什么他就只管做就是了。

  听了喜乐的吩咐和安排,他赶忙去办了。

  钱大有的消息还是挺灵通的,很快洗了就得知了,村长是住在三十里外的一个叫做大房山的村子里。

  而其他的村民们也都躲在亲戚家了,大部分人还都是住在王家窝棚的附近,大家都舍不得离得太远,他们想着,有哪一天官府能派官兵过来,把山里的怪兽给抓到剿灭了,也许大家还有机会继续回来居住呢。

  得知道村长的所在位置,这个事情也就成功了一半,喜乐和夜律琪两个人拍了一个中间人,去了大房山村,把村长给叫了过来。

  当然,让村长回到王家窝棚这件事情,是有点儿不太可能的,毕竟,在这大家的眼里,这里是发生过惨剧的,怪兽还没有走,他们也是不敢轻易的回来。

  于是就折中了一下。